【CM】木村文乃在宮城藏王泡溫泉巧遇戰國名將伊達政宗 (中字)


Share


【CM】11/29:木村文乃代言JR東日本旅遊已經有三年,今次她來到宮城縣藏王泡溫泉,遇上東北守護神伊達政宗,和獨眼龍名將一起在夜色中喝酒賞月?第二天早上更發現喜歡的男生?她拍攝的地方是藏王「青根溫泉 不忘閣」,當年伊達政宗曾在這留宿並賜此名,冬天來的話更有機會看到著名的「藏王樹冰」,有興趣嗎?

木村文乃、池上幸平 JR東日本 去吧,東北「與伊達政宗…」篇 (中字)

廣告源自:http://www.jreast.co.jp/ikuze

上週精選廣告排行榜(au三太郎、嵐、京都學園大學、山田孝之)

想看更多精彩日本廣告,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59  |   文章分類: 日本廣告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