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JR SKISKI廣告今年由山本舞香和平祐奈主演


Share


【日藝】11/27:JR SKISKI廣告系列近年復活,每年的女主角都成為熱門話題,繼本田翼、川口春奈、廣瀨玲後,今年起用了兩位年輕女優,分別是18歲的山本舞香和17歲的平祐奈。

JR SKISKI主要是JR東日本為了宣傳冬季乘鐵道去滑雪而拍攝的青春廣告系列,多年前曾以江角真紀子及竹野內豐演出成為話題,之後一度停止,到數年前才再啟動,不只幾位女主角,連廣告中的男角拍完後事業都起飛,和本田翼拍檔的窪田正孝今年在《死亡筆記》演夜神月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和川口春奈拍檔的柳俊太郎在電影《Strayer’s Chronicle》中演出,和廣瀨玲拍檔的村上虹郎就主演了日劇版《未聞花名》。

今次兩位女主角,山本舞香由日劇《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出道,之後在電影《暗殺教室》演出,現在播放中《阿南的小情人》當女主角。至於平祐奈小學六年級時就在電影《奇跡》試鏡合格出道,之後演過《紙之月》《所羅門的偽證》,今年在《JK是雪女》中首當主角。

此外廣告的歌曲每年都成為話題,由多年的前的「globe」「GLAY」到近年的「GReeeeN」「SEKIA NO OWARI」,而今年就起用2011年出道,以狼人形象出現成為熱話的「MAN WITH A MISSION」負責廣告歌「Memories」。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