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理想的臉排行榜北川景子力壓石原里美三連霸


Share


【日藝】11/27:ORICON連續9年進行的「女性所選理想的臉排行榜」公佈,結果北川景子堂堂三連霸,得到支持的原因除了一直以來最大的賣點「小臉」外,投票者也表示她由出道時的可愛樣子進發成為現在的冷酷美人,特別是最近《HERO 2》及《偵探的偵探》的表現,以新的魅力收獲了新的粉絲層,相比起可愛更屬於是漂亮的類型。

第2位是從去年上升一級的石原里美,她包含了大人的性感和少女的可愛,得到很多男性的支持,加上大眼睛和厚唇的可愛感覺,也得到很多同性的羨慕,加上近期在《朝5晚9》的演出有時尚感,衣服和化妝成為理想的模仿對象,和北川一樣得到廣泛層面的支持。

第3,4位的新垣結衣及綾瀨遙都是榜單的常客,不過之後連續四位都是三四十代的成熟女性,包括篠原涼子、天海祐希、安室奈美惠、吉瀨美智子。相比起男性都鍾愛年輕女性,女性對於同性的成熟美態及型格更有興趣。而TOP 10最後還有新任人妻的堀北真希,和上位中的有村架純。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8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