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出場名單公佈,乃木坂46星野源Superfly等首度登場


Share


【日樂】11/27:NHK紅白歌合戰26日舉行出場者及司儀發表會,一如之前公佈司儀為綾瀨遙及井之原快彥,新登場歌手共10組,包括踢走SKE48及HKT48終於登場的乃木坂46,今年演出日劇的大原櫻子及星野源,因為日劇主題曲大熱而入選的Superfly,還有超紅動畫《Love Live!》聲優組成的「μ’s」等。詳細內容:


NHK紅白歌合戰26日舉行出場者及司儀發表會,一如之前公佈的消息,紅組司儀為綾瀨遙,白組司儀是V6井之原快彥,至於總合司儀就由有働由美子與黑柳徹子負責。綾瀨遙因為明年會主演NHK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人》,加上今年在電影和日劇都有話題性,所以事隔兩年再當司儀,而井之原快彥則一直在NHK晨間節目《Asaichi》當主持,和有働由美子合作無間,加上黑柳徹子早在1958年就當過紅白司儀非常有經驗,是史上最年長的紅白司儀,被認為以經驗者來協助兩年前出現大量錯漏的綾瀨遙做好這次司儀的工作。

出場歌手名單方面,今年初次登場的歌手共有10組,紅白組各5組,紅組有1984年出道,經過解散及重組的搖滾樂隊Rebecca 32年來首次上紅白,2013年出道今年演出日劇《戀仲》的歌手大原櫻子,因為日劇《Mother Game》主題曲「Beautiful」大熱而首度入選的一人組合Superfly,一直成績突出今年終於入選,成員現場感動落淚的乃木坂46,還有超紅動畫《Love Live!》聲優組成的「μ’s」。

白組方面有去年4月正式出道,以高演奏能力及有個性的成員而人氣的男女四人組合「ゲスの極み乙女。」,克服腦出血繼續音樂事業,並在《產科醫鴻鳥》演出的星野源,出道21年一直以低調和低產量為特點的四人組合「BUMP OF CHICKEN」,還有演歌歌手三山ひろし及山內惠介。

而這也帶來很多紅白常客落選,今年消失的有16組,偶像女團方面SKE48、HKT48、桃色幸運草Z齊齊落選,被認為是為了乃木坂46而讓路,去年超人氣《冰雪奇緣》環節的May.J及神田沙也加,一直保持話題性的Kyary Pamyu Pamyu,聲優歌手水樹奈奈,13度出場的組合色情塗鴉,今年都消失於紅白。

今年紅白和去年一樣,繼續是史上最長時間,12月31日晚7時15分至11時45分NHK現場直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49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