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TOO YOUNG TO DIE!》長瀨智也率領地獄樂團現實出道 (有片)


Share


【日影】11/27:宮藤官九郎導演,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共演以地獄為舞台的電影《TOO YOUNG TO DIE!》,長瀨率領的劇中地獄搖滾組合「地獄圖」決定主流出道!成員包括主音及結他手Killer K(長瀨智也),結他手關大助(神木隆之介),貝斯手邪子(清野菜名),鼓手COZY(桐谷健太)。同時推出包括樂隊唱出主題曲「TOO YOUNG TO DIE!」場面的預告片,

長瀨智也表示今次地獄圖的錄音大家都笑得很開心但認真地做,他作為主音會帶著角色的感覺去唱,很期待在搖滾音樂節中以鬼的打扮出席。而神木隆之介今次是首次彈結他,他表示最初感到不安,但在快樂的練習中加上長瀨不同方式的指導下不斷努力,請大家好好欣賞。

《TOO YOUNG TO DIE!》2月6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