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月9高畑充希森川葵坂口健太郎參演


Share


【日劇】11/26:有村架純及高良健吾主演冬季富士月9《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公佈其他演員名單,即將主演NHK晨間劇《當家姐姐》的高畑充希將會演男主角曾田練(高良健吾)的女友日向木穗子,捨棄在北海道生活過去的自己而到東京,為了維持生活不斷向練借錢又常住在他的家,因為練無法拒絕她的要求,二人難以割舍,和女主角林田音(有村架純)一起陷入三角關係。

AAA的西島隆弘演井吹朝陽,對偉大的父親又愛又恨希望挑戰他,在不斷失敗中自我迷失,對音抱有好感。森川葵演市村小夏,脫離老土的鄉下努力在都市生活,卻因此陷入黑暗,一直暗戀著練。另外坂口健太郎演中條晴太,有著吸引的外表性格自由奔放,是練的朋友但不知是敵是友。

6個青年男女,在大城市中構成複雜的戀愛關係,帶出一部青春群像劇。1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