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河劇交棒儀式井上真央堺雅人互送禮物及稱讚


Share


【日劇】11/26:NHK大河劇每年恆例的交棒儀式25日舉行,今年《花燃燒》的主角井上真央,和明年《真田丸》的堺雅人出席。二人互送代表劇集舞台的特產,包括真絲圍巾和紅蘋果。井上表示感到有點寂寞,而堺雅人就說要有事要請教她?詳細內容:

NHK大河劇每年恆例的交棒儀式25日舉行,今年《花燃燒》的主角井上真央,和明年《真田丸》的堺雅人出席。每年主角們都會互送代表其作品舞台地的特產,今年井上送上是劇中後半主要舞台群馬縣的真絲圍巾,而堺就是主角真田幸村根據地信州的紅蘋果。

現時《花燃燒》只剩3話,連同準備工作井上為了本作已花了兩年時間,她表示能得到主演機會十分光榮,走到終點時可以說有人生最高的成就感,作為演員和人,從中得到價值觀改變的經驗和成長,得到的東西有很多。拍攝臨近最後,手持《花燃燒》和《真田丸》兩份劇本的工作人員增加,之前穿《花燃燒》T恤的人也開始改穿《真田丸》的T恤,雖然感到有點寂寞,但希望能好好傳承下去。

堺雅人就說他也收到《花燃燒》的T恤會好好穿上,對井上說辛苦了,他在遠處看著井上的角色,感受到她的演技,想像得到她有領導才能並以主角的身份盡情發揮。此外堺雅人也知道《花燃燒》現場有井上送給工作人員的菓子盒,他說自己也會這樣做,之後會問井上盒內裝了什麼品牌的菓子。

《真田丸》1月10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