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HK救大河劇《真田丸》收視出秘招,晨間劇演員總動員


Share


【日劇】11/25:本年度大河劇《花燃燒》應該會獲得史上最低收視大河劇的污名,為了一洗頹風,NHK為了明年大河劇《真田丸》使出了秘密的策略,就是大量投入近三年在晨間劇演出的演員。有電視雜誌記者表示,《真田丸》在公佈主角為堺雅人後,主要角色以分段的方式公佈,實際上是讓晨間劇的演員一步步的投入。

當中包括《阿政》的溫水洋一,《花子與安妮》的藤本隆宏,《希》的大泉洋、草笛光子、小日向文世,《阿淺來了》的近藤正臣、木村佳乃,務求把成為話題的晨間劇人氣延續至大河劇,只為了提升收視。事實上晨間劇在《海女》後大紅,之後的大河劇《八重之櫻》《軍師官兵衛》完全沒有近年有演晨間劇的演員,而《花燃燒》就只有《謝謝款待》的東出昌大和《希》星田英利而已。

以高收視晨間劇的演員,配合收視傳說《半澤直樹》的堺雅人,NHK今次為了收視擺出強陣,且看結果如何。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