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千葉雄大和加拿大名模鬥可愛?共演日本職人劇集


Share


【日劇】11/25:千葉雄大主演冬季SP劇《彼女が恋した職人さん~マリーは匠に首ったけ~》,故事講述加拿大女大學生瑪麗為了「日本職人之技」的大學報告而來到日本,大學生和田巧被大學的恩師拜託而陪伴她,巧因為某個理由而討厭職人,而瑪麗在看過刀具和服等職人後,被他們的技術折服,十分感激巧,也讓最初無心陪她的巧漸漸被她吸引。

演瑪麗的是在日本居住了一年的加拿大模特兒テイラー,她本身很喜歡日本文化,對於今次日劇初演出她表示很興奮又緊張,在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時候可以接觸很多日本文化,現在已經十分期待,會為了日語發音和口音的正確而努力。

千葉就說雖然對日本文化有興趣但知識淺薄,被外國朋友問及時無法回答十分羞愧,今次演不知日本文化的大學生某程度上和自己很像,希望透過這部劇集多多學習。今次對手テイラー非常可愛,而他自己也經常被人說可愛,會為了在這方面不輸她而努力。

1月6日晚上12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