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直美與加奈子》佐藤隆太家暴丈夫中國偷渡者一人兩角


Share


【日劇】11/24:廣末涼子及內田有紀主演冬季日劇《直美與加奈子》公開其他演員陣容,佐藤隆太由熱血男轉身成為銀行精英家暴丈夫服部達郎,對妻子加奈子(內田有紀)施行家暴,結果讓兩個女主角合謀把他殺死,當中關鍵是小田直美(廣末涼子)找到一個和達郎樣子一模一樣的中國偷渡者林龍輝,將會由佐藤隆太同時飾演。

另外有吉田羊演陽子,為人頭腦精明正義感強,對開創自己的人生十分有自信,同時也對其他人十分嚴厲。她是達郎的姐姐,當弟弟失蹤後就對直美及加奈子產生疑惑,於是和她們對峙,展開女性三人的攻防戰。

還有高畑淳子演李朱美,是中國食品入口公司的女社長,因為在直美工作的百貨公司中的發售會中公然偷取高級手錶而被直美追查,在她的公司發現中國偷渡者林龍輝,讓直美的完美犯罪計劃得以實現。

佐藤隆太表示今次故事有驚慄的展開讓他手心冒汗,對於能演達郎和林兩個關鍵人物感到十分光榮,也十分期待演出。他將要演打內田有紀的戲份讓他誠惶誠恐,到了演林時又會溫暖地待人,不過作為演員的責任會全力以赴。

吉田羊就說十分期待在劇中世界以不同的角度描演女性是怎樣的生物,要演正義的角色比之前的演出都難。至於高畑淳子就說原作很有趣所以能演出十分高興,她的角色國藉有別,會盡量考慮當中有趣的地方,希望大家會支持這部有趣的劇集。

《直美與加奈子》1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