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歌合戰司儀及出場歌手將同時發表前所未聞


Share


【日樂】11/23:第66屆紅白歌合戰將於11月26日同時公佈司儀及出場歌手,NHK關係者表示記憶中近二三十年未試過以這形式發表。司儀早已內定由綾瀨遙(紅組),井之原快彥(白組),有働由美子(總會),預定他們當日會出席。

消息指當初是準備單獨舉行司儀發表會,但因為綾瀨遙的工作排滿,可行的時間和出場歌手發表很接近,加上今年具代表性的熱門歌曲很少,單為初次登場的歌手舉行記者會話題性不足,故此NHK決定聯合發表。

事實上2008年也出現類似的情況,當年中居正廣及仲間由紀惠11月24日舉行司儀記者會,第二天的25日就是出場歌手發表記者會。當時有史上最年輕的大橋望美及史上最年長的日本歌手秋元順子初登場有話題,所以沒有進行同時發表。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9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