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情報及預告片總集 2015年11月 (下)


Share


最新日影情報集結,包括電影海報,台前幕後資料,故事簡介等,還有和電影相關的新聞報導及最新預告片,愛好日影者必看。送上作品包括:

《雨樹之國》玉森裕太、西內瑪麗亞
《亞人 衝動》宮野真守、細谷佳正
《流星慢舞》波瑠、入江甚儀
《通學系列 通學途中》中川大志、森川葵
《劇場版超級代書!!!》田中圭、森寬和


2015/11/21:《雨樹之國》
2015/11/21:《流星慢舞》
2015/11/21:《通學系列 通學途中》
2015/11/27:《亞人 衝動》
2015/11/28:《劇場版超級代書!!!》

《雨樹之國》

片名:レインツリーの国
演員:玉森裕太、西內瑪麗亞、森寬和、大杉漣、高畑淳子
導演:三宅喜重
編劇:渡邊千穂 (原作:有川浩)
片長:108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1月21日
官網:連結

故事講述主角向坂伸行(玉森裕太)某天想到自己很久以前看過的一本小說《妖精遊戲》,懷念之下上網搜尋,意外地在名為「雨樹之國」的博客中找到一篇閱讀心得。他對文章內的想法有共鳴,於是向博主瞳送信,數天後收到回信,互不相識的兩人透過網絡談想法,漸漸地伸行希望和瞳見面,但對方卻拒絕,因為她的真身人見利香(西內瑪麗亞)隱藏著一個無聲的秘密…

劍心短打:

因為看到博客文章有共鳴,繼而和博主聯絡之後發展進一步關係,在下對此有相當的經驗,當然在下是博主的那一方。文章所見所感受到的人,和電腦背後那個真正的人,到底是一樣還是有很大差別?在下也經常被人說和寫的文章感覺很不同。當然不像本作那樣主角有缺陷那樣嚴重。考慮到有共鳴這一點和有川浩原著,縱使對兩個主角的演技不寄厚望,有機會的話在下會看的。

個人期待度:6/10
香港上映機會:30%


相關報導:

《雨樹之國》玉森裕太談關西腔演出像學習英語
玉森裕太西內瑪麗亞《雨樹之國》推出前賣券
玉森裕太《雨樹之國》西內麻理耶剪掉30cm頭髮演出
玉森裕太初主演《雨樹之國》有川浩原著

《流星慢舞》

片名:流れ星が消えないうちに
聲優:波瑠、入江甚儀、葉山獎之、黑島結菜、小市慢太郎
導演:柴山健次
編劇:柴山健次 (原作:橋本紡)
片長:124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1月21日
官網:連結

輕小說作家橋本紡發行量突破30萬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21歲的女大學生本山奈緒子(波瑠)因戀人加地(葉山獎之)意外死亡,忘不了他過著苦惱的日子,遇上有同樣傷痛記憶的巧(入江甚儀),向流星許下新的願望,希望能重新站起來,和新的戀人一起走下去。

劍心短打:

剛好波瑠主演的晨間劇《阿淺來了》熱播收視很高,這電影也抓緊了這個時機上畫。不過看故事內容有點熟口面,都是悲情中找到曙光的步調,加上主打未算大紅的年輕演員,看來不是票房令人期待的作品,且看能否競逐電影獎項。

個人期待度:3/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波瑠主演《流星慢舞》公開海報及特報影 (有片)
波瑠主演《流星慢舞》入江甚儀黑島結菜共演

《通學系列 通學途中》

片名:通学シリーズ 通学途中
演員:中川大志、森川葵、藤本泉、松井愛莉、千葉雄大
導演:川野浩司
編劇:武田樹里 (原作:みゆ)
片長:80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1月21日
官網:連結

笨拙的女高中生ユキ(森川葵),喜歡上在便利店打工其他學校的男生キョースケ(赤楚衛二),但他已有女友ユカ(藤本泉),一直守護著ユキ是和她同在美術部的コウ(中川大志)。ユキ一直未能放棄對キョースケ的傾慕,但控制不住自己的コウ就吻向她……

劍心短打:

和另一作品《通學系列 通學電車》相同,都是人氣手機小說改編,《通學電車》的人物也會在這部作品中出現。兩部作品都是看來不太起眼的女生和帥哥男生之間的戀情,實在非常適合女高中生發夢之用,你還是這個年紀嗎?而且我們的國度中電車戀情實在比較難出現的說。

個人期待度:4/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中川大志森川葵主演《通學途中》公開拍攝花絮影片
《通學系列》中川大志大讚千葉雄大溫柔又傲嬌
《通學系列》千葉雄大中川大志心跳海報公開
人氣手機小說「通學系列」電影化,千葉雄大中川大志主演

《亞人 衝動》

片名:亜人 衝動
聲優:宮野真守、細谷佳正、大塚芳忠、櫻井孝宏、小松未可子
導演:瀬下寛之、安藤裕章
編劇:瀬古浩司 (原作:桜井画門)
片長:106分鐘
級別:PG12
日期:2015年11月27日
官網:連結

超人氣漫畫《亞人》劇場版三部曲,第1部「衝動」講述這世界有為「亞人」的種族存在,他們死了會立即重生,還能操縱未知的黑色生物,日本政府捕捉兩個已知的亞人,為他們的無限利用價值進行殘酷研究。某天高中生永井圭被車撞死後復生,成為日本第三個亞人,警察、亞人管理委員會、為得到捕捉亞人獎金的市民齊齊追捕他,於是他在朋友海斗的協助下,展開逃亡大計。

劍心短打:

這部被稱為「另一部進擊的巨人」的傑作,在下有看漫畫版,個人覺得的確比進擊更現實和更深入描寫不同種族之間的戰鬥及並存的可能,緊張感十足,亞人的特殊設定也運用得很妙,是令人期待的作品。如果香港上畫在下一定會支持,只期望不要像《進擊的巨人》那樣拍真人版…..

個人期待度:7/10
香港上映機會:40%


相關報導:

《亞人》劇場及電視動畫由flumpool負責主題曲
《亞人》電視動畫Netflix配信至全世界和日本同步
超人氣漫畫《亞人》劇場版三部曲宮野真守當主角聲優

《劇場版超級代書!!!》

片名:劇場版 びったれ!!!
演員:田中圭、森寬和、岩崎未来、山本耕史、竹中直人
導演:金田敬
編劇:竹内清人、田島隆 (原作:田島隆)
片長:99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1月28日
官網:連結

《極惡頑暴》田島隆漫畫原著,講述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的員工伊武努(田中圭),有「好人但不可靠的單親爸爸」「有才能的司法代書」「前黑道」三種身份,對於欺負弱者的人非常痛恨,會熱心地用法律手段保護弱小,對於法律也制裁不了的人,他更會以黑道方法對付。今次他將面對惡德律師霧浦(山本耕史),還有操縱黑幕的父親伊武制霸(竹中直人)。

劍心短打:

這部本來是今年1月推出的深夜劇,因為在舞台所在的廣島有高收視所以拍成電影,不過和其他深夜劇改編電影一樣,都是繼續低成本進行「刀仔鋸大樹」。田中圭的外表和演技非常適合當配角,就如現在播出的《朝5晚9》,當主角還是差一點點,而且外表弱小變身後非常強大的主角,還是很難超越「只野仁」的高度。

個人期待度:3/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田中圭《劇場版超級代書!!!》和山本耕史對決 (有片)
田中圭《劇場版 超級代書!!!》推出特報 (有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56  |   文章分類: 電影預告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