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高良健吾雙主演月9淒美東京愛情故事


Share


【日劇】11/19:有村架純及高良健吾雙主演冬季富士月9《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來自北海道的少女和來自福島的青年,偶然相遇後為了追尋夢想去東京,在不習慣辛苦的生活中發展淒美的戀愛。《最棒的離婚》編劇坂元裕二挑戰「最後的月9愛情故事」。詳細介紹:


有村架純及高良健吾雙主演冬季富士月9《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是二人初共演及地上波初主演。由1991年大熱月9《東京愛情故事》坂元裕二編劇,也是他自2008年《太陽與海的教室》以來首次負責月9。

故事以6名年輕人從家鄉來到東京為主線,杉原音(有村架純)小時候母親去世,一直和養父母在北海道共住,一直不放棄夢想開朗地生活,然而因為貧窮的養父母強逼她嫁給大20歲的資產家而陷入苦惱。另一方面,在福島由祖父養大的曾田練(高良健吾),為了實現買田和祖父一起務養的夢想而努力工作。

二人偶然地在北海道相遇,之後決定前往東京追逐自己的夢想,但去到後對於城市生活不太習慣,2個月後,在東京努力工作的少女,對在東京笨拙地生活的青年抱有戀心,然而距離二人一起還要經過一些時間…..

第三次演出月9的有村架純今次首度主演,她表示完全沒有月9的意識,總言之希望為了這部重要作品而全心全意地努力。劇中一直努力向前的登場人物的身影。讓她在讀劇本時忍不住流淚,同時也有戀愛的快樂感覺。對於初共演的高良健吾,她說感覺對方很誠實和認真,在有困難時會互相幫助。

高良健吾就說劇中登場人物都盡力向前,觀看這劇的人會因此得到力量,希望能演出這樣的一部月9。對於初共演的有村他說從身邊朋友聽聞她有不服輸的性格,和她相見時證實了這一點,覺得她會很出色。他對於劇中角色練的變化十分期待,希望大家也會追看這部連續劇。

編劇坂元裕二近年以《mother》《最棒的離婚》《woman》等描寫人心深處作品而聞名,他表示今次是他最後的月9愛情故事,當中的重點會是「人生很辛苦,但戀愛的時候就會忘記痛苦」,反映當今在東京生活年輕人的現實,帶出戀愛的美。

導演為《最棒的離婚》的並木道子,劇集11月中旬開拍,先進行二人在北海道苫小牧市相遇的重要場景,2016年1月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