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織田裕二和吉田羊在《請和我的妻子結婚》共演夫妻


Share


【日影】11/18:織田裕二主演電影《請和我的妻子結婚》,是他在《跳躍大搜查線 THE FINAL》後4年來首次回歸大銀幕。故事改編自樋口卓治的同名小說,去年曾由內村光良主演舞台劇版和日劇版,日劇更由名導演深川榮洋負責。

故事講述該在電視業界第一線工作的著名作家三村修治突然被診斷患上絕症,為了所愛的家人及未來決定好好利用人生餘下的時間,把「為妻子找來最棒的結婚對象」視為人生最後的計劃,是一部感動的溫情作品。

織田表示收到主演邀請時,立即被有趣的片名吸引,讀劇本時先是笑起來之後就淚流不止,這角色之前從未演過,能在這個戀愛的季節演出這部作品感到高興。

劇中演修治愛妻彩子的是吉田羊,修治找來的理想結婚對象伊東正藏由原田泰造演出,理解修治十分支持他的婚姻介紹所社長知多かおり由高島禮子飾演。金子ありさ編劇,三宅喜重導演,2016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1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