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田恭子新劇演愛吃肉廢柴女,惡魔抖S藤岡靛當對手


Share


【日劇】11/18:深田恭子主演冬季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中原亞矢在女性漫畫雜誌「YOU」上連載中作品改編,故事講述30歲獨身的女主角柴田美知子(深田恭子),工作的公司突然破產,自己又沒有儲蓄,生活中唯一的慾望就是「吃肉」。

陷入人生谷底的她,偶然遇上之前在職場中非常討厭的上司黑澤步(藤岡靛),他現在正於祖母經營的咖啡店當店長,雖然二人過去有很多誤會和衝突,但看到美知子生活窮困潦倒的窘境,黑澤就決定僱用她在店內打工,還讓她住在閣樓包吃包住。

雖然美知子和以前一樣每天都被黑澤罵作笨蛋受盡委屈,但被店內的美食吸引而撐過去。在每天的工作和問題之中,她看到黑澤的另一面,然而之後黑澤的前戀人登場,讓咖啡店陷入關閉的危機。

深田恭子表示在看過漫畫原作後覺得很有共鳴感,誰都會試過跌落人生谷底,但美知子在逆境中仍能堅持樂觀的心態,讓她覺得是個實際上很可靠的角色。此外台詞是這作品的亮點,節奏十分重要,希望和一眾共演者和工作人員好好討論,然後拍出一部有趣的作品。雖然她平時不怎樣愛吃肉,但希望為了作品努力演好角色。

製作人大西孝幸就說深田有著成熟及優秀的印象,今次演吃東西是肉食但工作和戀愛是草食的廢柴女是新鮮的挑戰,預計開拍前會和演員及工作人員開吃肉大會,拍攝現場的便當也會以肉食為主,對這劇的設定作出強力的支援,希望大家每週都好好期待劇中出現各式各樣肉類料理。

其他角色包括三浦翔平演美知子的同事最上大地,有著開朗又正面的性格,野波麻帆演黑澤的前女友晶,有著大姐的性格是美知子的相談對象,還有MIMURA演黑澤的青梅竹馬現在經營花店的春子,性格溫柔和黑澤有很深的關係。編劇為《全開女孩》《學校的階梯》吉澤智子,1月12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8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