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藤成亮小說《沒有傘的螞蟻們》日劇化桐山漣主演


Share


【日劇】11/17:NEWS加藤成亮的短篇小說集《沒有傘的螞蟻們》將開拍連續劇,由小說粉絲桐山漣主演。這是加藤成亮的第四本單行本,今年6月發售,由以「生與性」為主題的6篇故事組成,因為劇集製作人被小說吸引,向加藤作出邀請得到快速答應,從而成事。

日劇版將以6篇之中「戀愛小說」「攔截」「にべもなく、よるべもなく」三篇混合而成,講述一個無人氣的科幻小說作家重生的故事,小說家主角橋本純由桐山漣演出,而原作者加藤成亮也會演他的青梅竹馬。

這是加藤繼處女作《粉紅與灰》拍成電影後第二部影像化的作品,他表示十分期待自己想出的故事以怎樣的形式呈現,對於演出他也說有比誰都更考究角色的自信,很期待只有自己才能做到演技。而桐山漣也說自己原本就是小說的粉絲,希望能夠盡最大的努力演好。

《沒有傘的螞蟻們》1月9日富士土11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