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彅剛《SPECIALIST》推出第4輯SP冬季升格為連續劇


Share


【日劇】11/16:SMAP草彅剛主演劇集《SPECIALIST》決定推出第4部SP及連續劇版。故事講述因為冤罪而服刑10年的主角宅間善人,在獄中和一眾罪犯交流中得到他們的資料和犯罪過程,成為犯罪心理專家,無罪釋放後在京都當上警察,和「大嬸刑警」姉小路千波(南果步)成為拍檔,以他的獨特能力破解疑案。

劇集在2013年5月首度推出,收視19.4%,之後在2014年3月及2015年2月分別推出第2,3輯,分別收16.1%及14.8%,成績驕人故此繼續系列化。在12月推出的第四部SP將講述宅間在京都的最後事件,在他決定和朋友道別去東京的時候,出現重要的人死亡的事件。

草彅剛表示今次宅間會走上和至今不同的舞台,有了這次和重要的人分別的經驗,不知今後宅間會漸漸變得怎樣,會帶著熱情拍攝每個鏡頭,期待這部作品可以持續下去。此外他也說SP第四輯和連續劇將會解開宅間之前陷入冤獄的謎,無論是一直追看還是首次欣賞這部劇集的朋友肯定都能滿足。

SP劇參演的還有蘆名星、平岡祐太、佐戸井けん太、紺野まひる、田中要次、江波杏子、大杉漣,12月12日土9播放。以東京為舞台的連續劇將於1月份在朝日木9時段播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