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11/14


Share


※ 桐谷美玲和迷你版笑談Jetstar的「最低」及台北線
※ 福山雅治新啤酒廣告留鬍子似碧咸結婚後改形象?
※ DAIGO代言遊戲「魔物獵人X」打到DAIGO語連發
※ 相葉雅紀在車群中起舞目標吸引女粉絲買車?
※ 九州佐賀縣廣告溫泉中的長髮性感後別有洞天
※ 三吉彩花跑到越南河內和大叔互動不斷吃牛河
※ SUNTORY 黑烏龍茶找來澳洲名模 Miranda Kerr跌盪代言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SUNTORY 黑烏龍茶找來澳洲名模 Miranda Kerr跌盪代言

【日本廣告】今天來點特別的,SUNTORY可以減少脂肪吸收的「黑烏龍茶」在下於日本喝過,想不到會找來澳洲名模 Miranda Kerr(米蘭達·寇兒)代言,一邊跑步一邊跌盪很吸引,就是因為有這烏龍茶所以能吃油膩的可樂餅。能吸引你下次去日本大吃之時買一支喝嗎?

SUNTORY 黑烏龍茶 官方網站

Miranda Kerr SUNTORY 黑烏龍茶「可樂餅」篇

第6位

三吉彩花跑到越南河內和大叔互動不斷吃牛河

【日本廣告】在《天使心》演女主角香瑩的三吉彩花,跑到越南河內,不是當殺手,而是早餐和午餐都吃越南牛河「Pho」,和當地大叔互動,非常地道的廣告目標是宣傳Acecook的越南牛河方便麵,能吸引你買來試試嗎?

Acecook 越南牛河 官方網站

三吉彩花 Acecook Pho ccori「河內的早晨」「河內的中午」篇

第5位

九州佐賀縣廣告溫泉中的長髮性感後別有洞天

【日本廣告】早前送上大分縣的「溫泉水上芭蕾」廣告成為話題,今次有同在九州的佐賀縣宣傳其手機旅遊軟件,以長髮性感為賣點表現溫泉的吸引力,然而到了一半發現別有洞天,和日劇《朝5晚9》有異曲同工之妙?

佐賀縣旅遊 官方網站

佐賀縣溫泉「一起進入吧?」篇

第4位

相葉雅紀在車群中起舞目標吸引女粉絲買車?

【日本廣告】相葉雅紀在車群中起舞,目標在帶出平治 SMART 的細小靈活。小車本來就比較適合女性,找他來代言明顯就是面對女粉絲,妳會為他而買嗎?同昤送上拍攝花絮,包括Aiba駕車的姿態。

平治 SMART 官方網站

相葉雅紀 平治 SMART「fortwo forfour」篇 + 拍攝花絮

第3位

DAIGO代言遊戲「魔物獵人X」打到DAIGO語連發

【日本廣告】DAIGO近期因為傳快和北川景子結婚而再紅,自創的「DAIGO語」和「Wish手勢」是他的最大特色。今次3DS「MONSTER HUNTER X」找來他拍廣告,結果就是DAIGO語連發,「JK」「DDP」代表什麼?來看看吧!

MONSTER HUNTER X 官方網站

DAIGO 魔物獵人X「狩技」「STYLE」「Nyanta」「四大主要魔物」篇

第2位

福山雅治新啤酒廣告留鬍子似碧咸結婚後改形象?

【日本廣告】福山雅治代言Asahi已有很長時間,這一款「Dry Premium」一直都以豪華感覺為主,今次在山口縣著名的「錦帶橋」演出,重點是他今次留了鬍子,看上去有點似碧咸 / 貝克漢姆,果然和吹石一惠結婚後就形象大改?

Asahi SuperDry Premium 官方網站

福山雅治 Asahi Super Dry Premium「黃金之錦帶橋」篇

第1位

桐谷美玲和迷你版笑談Jetstar的「最低」及台北線

【日本廣告】桐谷美玲和迷你版的她,大談「最低」(最差)但又不討厭的東西,原來是Jetstar國內線的最低價?之後小桐谷扮聰明說Jetstar已開設往「DAIHOKU」的航線,其實是「TAIPEI」?同時送上拍攝花絮,原來不是在機場而是在錄影廠用綠幕拍,合成度很高呢!

Jetstar Japan 官方網站

桐谷美玲 Jetstar「最低價格保證」「台北線首航」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70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