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I’m Home木村女兒山口麻友《產科醫鴻鳥》演14歲媽媽


Share


【日劇】11/12:在《I’m Home》當木村拓哉女兒的山口麻友,將於明天播放的日劇《產科醫鴻鳥》演中2懷孕的14歲媽媽。她的角色吉沢玲奈在母親昌美(中島ひろ子)的陪同下,到主角鴻鳥櫻(綾野剛)那裡進行檢查。

她因為已經懷孕8個月不可能墮胎,故此櫻向她細心說明如此年輕就產子相關的事,但她就對產子完全沒有實感覺得好像是其他人的事,經手人元倉亮(望月步)是她的同學,兩個初中生的家長為了今後的事而起爭執,到底兩個年輕人和嬰兒的命運如何?

山口表示她不知道產子的痛楚,最近看了相關的資料影像,也和母親及身邊的人相談研究孕婦的感覺。最初收到邀請時大吃一驚,中學生就懷孕大有問題,對很多事都不清楚,希望可以帶出這個孩子的心境,也期待能以母親和嬰兒父親的不同角度去看這件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