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族的樣子》香取慎吾上野樹里共演不結婚男女


Share


【日劇】11/12:SMAP香取慎吾和上野樹里主演冬季TBS日9《家族的樣子》,39歲獨身男不缺女人緣但就是愛關在自己的城堡內,32歲曾離婚的工作女性對人太嚴厲經常吵架,兩個相似的人遇上擦出另類火花,還有二人的父母西田敏行和風吹純在旁推波助瀾。詳細介紹:


SMAP香取慎吾主演冬季TBS日9《家族的樣子》(家族ノカタチ),故事講述主角39歲的永里大介(香取慎吾)在文具製造商工作,本身並非不受女性歡迎,也很精通流行文化和有著不同趣味,但因為太長時間獨自生活,滿足於自己一個人,固守自己的城堡,非常討厭生活圈中有他人介入,變成不願結婚的男人。

另一方面32歲熊谷葉菜子(上野樹里)是在大型公司工作的OL,她工作能力強對自己和他人都非常嚴厲,每次和別人相識後都會演變成吵架。她有一次離婚的經歷,並不打算再婚,已在準備百年歸老後的生活。兩個人見面後一直互相吵架,實際上二人卻有很多地方相似,到底二人的關係會變得如何?

此外有大介的父親永里陽三(西田敏行),5年前突然在大介面前出現並硬搬進他的公寓,他還再婚並把對方的兒子一起帶過來!此外還有葉菜子的母親熊谷律子(風吹純),退休後和在輕井澤的丈夫分居,跑去女兒的家生活,於是出現兩老為了子女的婚事操心,但小女卻完全不領情的混亂場面。

這是香取慎吾工年來首度回歸TBS日9主演,他表示自己身邊很多朋友也都不願結婚,飾演獨身男子的時候會參考朋友包括SMAP隊友的經驗。對於初共演的上野他說有不知道她會變成怎樣的感覺,對方一停機就會讀劇本,希望和她打好關係。

至於上野樹里就表示結婚這事不只是男女雙方,還和親人以至同事有關係,結婚後二人成為家人的重要感覺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故事展現,希望能夠拍出一部溫暖人心靈的家庭劇。

《家族的樣子》1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6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