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篠原涼子因劇集收視低和富士割席


Share


【日劇】11/11:曾為日劇界代表的富士電視台,在不斷削減黃金劇檔又退出午間劇後,再來致命打擊,有兩位人氣演員考慮不再和富士合作,二人正是本季主演富士日劇的西島秀俊和篠原涼子。

現時水10《無痛~診斷之眼》的收視一直低迷,除了第一集之外一直都是個位數,更一度低於5%,雖然是受到棒球大賽的影響,但整體距離腰斬的底線5%相去不遠。而對此最震驚是西島本人,他對好友說劇集不該有這樣的結果大受打擊。

西島之前在《八重之櫻》及《MOZU》的成績都不差,只得個位數收視還是第一次。一位劇集製作公司關係者表示,《無痛》的編劇和演員其實能保持水準,為此劇付出甚多的西島未能接受這樣的收視成績,於是開始對富士起了疑念。

另一邊篠原涼子主演的《大人女子》由開播至今從未上過雙位數,這個結果讓業界出現篠原已經過氣的說法,為此篠原本人相當焦急,在指名和當紅的齋藤工上演過激場面後成績還是如此,於是她直接說出「無法取得收視不是自己的錯」的話。

於是帶出的結論是現今觀眾有些就是只要是富士的日劇就不看,這和電視台本身的形象有關,帶來劇集收視低迷的局面,電視台需要找方法提升形象,而西島和篠原也意識到這個問題,為了不讓自己得到收視毒藥的稱號而回到當配角的日子,於是打算和富士劃清界線。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