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町火箭》第二部小泉孝太郎當阿部寬最強對手


Share


【日劇】11/11:高收視日劇《下町火箭》下半部「高迪計劃篇」,將有小泉孝太郎出道14年來首演反派,成為主角阿部寬的最強對手,在心臟醫療機器界別進行開發及商業大戰。此外還有搖滾樂手世良公則及搞笑藝人今田耕司參戰,能挑戰《半澤直樹》的高度嗎?詳細內容:


收視超高日劇《下町火箭》下半部「高迪計劃篇」,有小泉孝太郎及世良公則參戰。下半部將由第六集開始,以池井戶潤正於朝日新聞連載中的小說新作《下町火箭2》改編,大膽挑戰小說日劇同時進行。

今作故事講述佃航平(阿部寬)的佃製作所從火箭轉戰醫療,被委托開發名為「高迪」的心臟醫療機器,如能完成將能以此拯救很多心臟病患者的生命。

椎名直之(小泉孝太郎)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出身的技術人員,現為父親創辦的精密機器製造公司「サヤマ製作所」的社長,他本身是火箭工學專家,繼任社長時也取得MBA的資格,將成為佃製作所的最強對手。

此外有亞細亞醫科大學心臟血管外科部長貴船恒廣(世良公則),是日本頂尖心臟外科大學的皇牌教授,為了用於心臟外科的精密醫療器械開發,他與椎名將和佃將進行一場激烈的開發及商業戰鬥。此外還有搞笑藝人今田耕司演北陸醫科大學教授一村隼人,他是擁有「神之手」的天才心臟外科醫生,將成為決定整個「高迪計劃」的關鍵人物。

這是小泉出道14年來首次挑戰反派角色,他表示能參與這部作品十分高興,收到邀請時立即把所有私人事務推掉而接受。他的角色和佃製作所既有親密關係又敵對,要和阿部寬對立的時候會盡力為角色增加魅力。

《下町火箭》第一部將於本週日完結,第二部將於11月22日開始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8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