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11/08:新垣結衣性感露出迴響大決定加拍卻面對兩大難題,《朝5晚9》富士秘密作戰成功偽娘身份正式公開,《下町火箭》成功分析:讓新聞節目主持參演,堀北真希因婚後改名素顏現身拍證件照手上婚戒閃亮,治癒系幼妻岸明日香盡顯小惡魔火辣G奶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劇】新垣結衣性感露出迴響大決定加拍,卻面對兩大難題
【日劇】《朝5晚9》富士秘密作戰成功偽娘身份正式公開
【日劇】《下町火箭》成功分析:讓新聞節目主持參演
【日藝】堀北真希因婚後改名素顏現身拍證件照手上婚戒閃亮
【日藝】人紅是非多?有村架純臨時辭演修圖過份負評不斷
【日藝】《FIRST CLASS》田畑智子疑在男友家自殺事務所否認
【日藝】小栗旬一家三口到上野動物園被野生捕獲
【日藝】高部愛驗尿呈陽性反應再被捕,吸毒性愛照隨時曝光
【日藝】V6「校園瘋神榜」復活超感動瞬間收視突破22%
【日藝】無間雙龍戀生田斗真清野菜名高級鰻魚店秘密約會
【日藝】綾瀨遙再當紅白司儀,網民擔心又出現放送事故
【日藝】木村文乃公開金色短髮造型變身傑尼斯偶像?

【寫真】治癒系幼妻岸明日香盡顯小惡魔火辣G奶 (22P)
【寫真】《GANTZ》《純與愛》夏菜最後寫真美乳身段極限解放 (22P)
【寫真】「最胸女子高生」芹沢潤大秀17歲青春無敵F級本錢 (14P)
【寫真】寫真DVD女王星名美津紀大秀中日混血H奶吸引力 (21P)
【寫真】《黑服物語》《希》筧美和子盡顯89H人間胸器 (23P)


【日劇】新垣結衣性感露出迴響大決定加拍,卻面對兩大難題

【日劇】11/04:新垣結衣主演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讓現場大興奮?!主要是她在劇中因為失憶會在身體上寫上筆記,為了閱讀會突然露出大腿等部位,拍攝現場的畫面比電視看到的更激,搞得年輕的工作人員大流鼻血,而網上也出現「太性感了」「有點色色」的迴響。

製作公司關係者表示,因為劇集播出後得到如此反應,導演和新垣相討後決定追加閱讀筆記的露出場面,包括她在家閱讀及研究寫在全身的筆記,也有在浴缸書寫及洗刷的場面。

然而這也帶來兩個問題,首先是筆記真的要寫在新垣的身體上,開拍前為了測試工作人員多次寫完又刷,結果讓她柔嫩的肌膚變紅。此外因為新垣在拍攝現場有大膽場面的消息傳開,除了現場的年輕助導都會靜心等待,其他地方的人員也會跑來劇集的錄影廠進行「見學」,有機會影響拍攝工作。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劇】《朝5晚9》富士秘密作戰成功偽娘身份正式公開

【日劇】11/03:日劇《朝5晚9》中女子高生里中由希的角色一直成為原著粉絲的談論對象,雖然大家早已知道其真身,但隨著劇情發展到她「一脫現真身」偽娘身份曝光,富士到了今天終於正式公佈「她」是由14歲的現役男高中生高田彪我演出。

他是在數百人的選拔中脫穎而出而當上這個偽娘角色,富士事前完全把他的身份保密,就算是官方網站的人物關係圖也把他隱藏起來,到了第1話播出網上出現「那個美少女是誰?」的話題,繼而引發人肉搜尋的熱潮,電視台策略非常成功。

高田本身並無什麼演戲經驗,今次是他日劇的出道作,在選拔時因為她有完美的女裝姿態而起用。現時高田為二人組「さくらしめじ」的結他手,以漂亮的歌聲和確實的演奏能力獲得人氣,他將於12月29日在東京光が丘IMA HALL作首次公開一人Live,讓大家看看他偽娘以外的實力一面。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下町火箭》成功分析:讓新聞節目主持參演

【日劇】11/03:TBS日9《下町火箭》收視節節上升有如火箭升空,傳媒分析成功原因之一在於選角策略成功。當中以TBS晨早及下午綜藝節目的兩位主持最突出,包括晨早新聞節目「白熱ライブ ビビット」的真矢美季,及下午「ひるおび!」的惠俊彰。

主角阿部寬在劇集開播之前,就不斷在這兩個節目中演出,和兩位主持進行妙趣的互動,從而帶動節目的觀眾去觀看這部日劇,達到「三贏」的局面。TBS的董事津村昭夫在10月28日的記者會就說過,二人作為同台其他節目的主持,能讓劇集的目標觀眾層面變廣,當然兩位主持作為演員也非常有魅力。

一直以來由新聞節目的主持跑去演日劇是非常罕見的,因為會被人覺得是過度宣傳,故此就算是NHK也只曾由主持戶田惠子當晨間劇《希》的旁白,而今次TBS採用比NHK更大膽的策略得到成功,也讓TBS日9的劇檔更受關注。

因為同一天早一小時是NHK大河劇的時間,TBS日9和大河劇一樣,也是持續半個世紀以上非常具歷史的傳統劇檔,兩者同樣是以厚重的劇集為主力,例如今年春季《天皇的御廚》就得到很多個獎項,甚至網上出現這劇「比大河劇更大河」的聲音。

TBS董事津村昭夫表示並沒有特別對NHK抱對抗的意識,只是因為星期日是學校和公司重開的前日,希望觀眾可以看到令人精神的劇迎接星期一,由2013年的《半澤直樹》,2014年的《羅斯福遊戲》,到今年這部《下町火箭》,TBS正在狙擊「池井戶潤第三擊」,且看結果如何。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堀北真希因婚後改名素顏現身拍證件照手上婚戒閃亮

【日藝】11/04: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閃婚後一直成為話題,早前她被指因為潔癖太嚴重而讓老公感到困惑甚至傳出要分居,早前有雜誌拍到她在某日下午五時左右在東京的青山出現,當時她從事務所的車下來,走過地下通道往車站方向走,是難得的個人服裝照。

她自下車開始一直沒有表情,在車站內以頭髮遮了半邊臉,所以現場沒有人注意到她的存在。她的目標是去車站內的投幣機拍證件照,估計是她結婚後名字由「原麻里奈」改為「山本麻里奈」,需要更換護照因此素顏去拍照。她在確認照片後就到附迎的咖啡店,拿著手機不斷在打字,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閃閃發亮,由始至終都沒有女優的氣場,還顯得相當疲累。

新聞源自:FRIDAY


【日藝】人紅是非多?有村架純臨時辭演修圖過份負評不斷

【日藝】11/06:有村架純人氣急升廣告劇集電影不斷,人紅多是非,最近就傳出對她的惡評。有指她在花澤健吾人氣漫畫《請叫我英雄》真人電影版當女主角,並已答應在同時拍攝的外傳作品中演出,不料開拍前她卻辭演。

有記者表示那部外傳作品本來預定7月開拍,已經因為有村的工作日程太忙而延期,不料到了準備開拍時她卻臨時變卦,讓關係者非常憤怒。有村之前一直以不選工作聞名,無論是日劇是電影只要有邀請就不會拒絕,現在紅了就開始選工作,雖然這是當然的事,但業界也開始有人說她得意忘形。

不只是影視界,就連出版界也有對她的負面評論,話說有村為某雜誌拍攝寫真及進行訪問後,所屬事務所提出的修正要求太執著和仔細。有村的發言要修正自是必然,就能訪問者的說話也被要求修改,照片亦多次要求修正,直到超越常理的地步,令人想起過去同樣這樣做濱崎步。

有村的所屬事務所擁有廣末涼子和戶田惠梨香等藝人,採取少數但精銳的路線,重點培育一個人,現在這樣做可能是培育過度。但到了現在這些負評也令人感到是別有用心,她連續主演《閃爍的愛情》和《墊底辣妹》,加上 日劇和廣告邀約不斷,被人眼紅繼續打擊也是大有可能的。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FIRST CLASS》田畑智子疑在男友家自殺事務所否認

【日藝】11/06:在《FIRST CLASS》《年齡騷擾》等多部日劇演出的田畑智子,5日早上因左手受傷而被送到醫院,未有生命危險。富士及每日體育等媒體報導指她是服用大量安眠藥後割腕自殺,SANSPO更指她是在男友岡田義德的家中自殺,並得到鄰居的證言。

不過田畑所屬的事務所在同日下午就發表公告,指田畑被送到醫院是事實,只是早上做飯在切南瓜的時候手滑而切傷手,否定了服用安眠藥及自殺未遂的報導,現在已經回家休養。另有媒體打電話到田畑智子在京都老家,其母表示並沒有聽到女兒自殺的消息,之前與女兒通電話時也沒發現任何異常。

田畑智子1980年出生今年34歲,她的老家經營京都祇園老牌料亭「鳥居本」,至今已有超過300年歷史。她12歲出演電影出道,1996年加入日劇界,並在2000年主演晨間劇《我的藍天》揚名,2011年為記念踏入30歲拍攝寫真集「月刊 NEO 田畑智子」首次全裸露毛,近年多演配角,特別是以被欺凌的角色令人留下印象。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小栗旬一家三口到上野動物園被野生捕獲

【日藝】11/03:小栗旬一家三口到上野動物園被野生捕獲!他2日帶著老婆山田優,推著嬰兒車上的女兒一起到該地,雖然他戴上藍色帽子和墨鏡,但因為和山田優同樣穿著時尚,很快就被在動物園的遊客包括大批進行校外教學的學生認出,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當中有人即上載到Twitter。

小栗旬見到大批民眾拍他們一家,立即脫下外套蓋住女兒以免曝光,然後繼續冷靜地向前走。他出遊上野的照片火速在Twitter上傳開,網友表示沒想到能在動物園看到小栗旬,覺得他很帥,也有人說花澤類當上爸爸十分感概(小栗旬在《流星花園》中演的角色),何時才到道明寺(松本潤)。不過也有人說藝人私人時間拍他們似乎不太好。

新聞源自:Twitter


【日藝】高部愛驗尿呈陽性反應再被捕,吸毒性愛照隨時曝光

【日藝】11/05:聲優偶像高部愛早前因為藏毒而被捕,4日她再度被捕,原因是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5課對她的尿液進行檢驗,結果呈陽性反應,證明她有吸食可卡因違反法律。

她之前被捕時曾稱毒品是朋友的,但在警方扣留調查中,事務所已宣佈和她解約,她有份參演錦戶亮武士老師》戲份全部被刪,米倉涼子首度主演的時代劇更因為她的戲份甚重無法刪剪而面臨報廢危機,基本上她的演藝生涯已經完結。

另有傳媒報導高部愛本來私生活就非常混亂,交往的對象包括男演員,運動選手、IT界CEO、棒球教練兒子等。消息指她在接受警方審訊時表示會一邊吸毒一邊做愛,會覺得爽到快瘋,還說曾出現看到精靈的幻覺。有傳已有人放出她吸毒後的性愛照片,快將在週刊曝光,看來她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差。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V6「校園瘋神榜」復活超感動瞬間收視突破22%

【日藝】11/04:為了V6組成20周年而事隔七年一夜限定復活的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昨晚播出,得到17.8%的高收視,最後部分三宅健感動流淚的場面更得到瞬間最高的22.1%,在社交網絡也成為熱門話題,讓這一年的V6錦上添花。

由V6主持的這個節目由1997年開始到2008年結束,今次復活主要是把過去節目中精彩片段重新剪輯播放,更找來當年在節目中演出的學生。看看多年後現在他們的生活如何,V6也回到學校拍攝當年最具人氣的環節《未成年主張》,更亂入課堂由黑田官兵衛(岡田准一)教日本史!加上很多歷代參與的嘉賓都有來到,為V6拍攝驚喜的影片送給他們十分感動,感覺就如同窗會。

社交網絡上很多當年有看這節目的觀眾都表示十分懷念,有人表示當年雖然討厭上學但很喜歡這個和學校相關的節目。現在當學生的當年沒有看過但也表示對那些精華片段很感興趣,於是上網搜尋相關資料,更有人說現在的綜藝節目大部分都很無聊,希望電視台方面能考慮復活這樣有意義的節目。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日藝】無間雙龍戀生田斗真清野菜名高級鰻魚店秘密約會

【日藝】11/06: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在高級鰻魚店秘密約會!「女性SEVEN」報導他們在東京有超過180年的歷史的老店內出現,那裡會先把生的鰻魚蒸熟然後再烤,以鬆軟的肉質口感吸引了很多支持者。這天,在一個擁有庭園景色的獨立房間中傳出年輕男女的笑聲,正是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現場還有笠原秀幸。

目擊的途人表示,從外面可以看到房內的情況,所以路過的人都會留意到生田他們一行人,當中生田和清野看起來有點害羞。三人逗留了三小時左右,離開時生田伸手去取放在高處的鞋子時,清野溫柔地問他「沒問題吧?」。清野比生田年輕10歲,但看起來很匹配,看到他們這樣子的笠原應該會很羨慕。最後他們就各自離去。

藝能關係者表示,生田和笠原經常共演電影和日劇,會一起讀劇本和吃飯,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三人的良好關係源自《無間雙龍》,笠原在第四集演殺警察的魔警,和常規演出的清野成為朋友。生田平常有事要找朋友聊或者有事情要報告都會選在鰻魚店,說不定那天是在討論什麼重要的事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綾瀨遙再當紅白司儀,網民擔心又出現放送事故

【日藝】11/05:NHK紅白歌合戰的主持人選已經內定為綾瀨遙及V6井之原快彥,但網民對這個組合甚有意見,因為兩年前綾瀨遙主持紅白的時候,不斷出現忘記台詞的情況,要當時的拍檔嵐救場,雖然有人讚她很天然可愛,但作為大型節目的主持失職是鐵一般的事實,故此大家都擔心今年會再出現放送事故。此外因為井之原快彥也是傑尼斯的成員,也有人指連續多年由嵐主持之後,NHK還是要向傑尼斯賣帳。

至於今年延遲公佈的理由主要是原定的塔摩利辭演,有記者爆料表示塔摩利所屬事務所本來已經答應,但因為NHK對於對方事前把消息透露給媒體非常憤怒故此取消合作,最後以塔摩利因事辭演來打圓場。井之原快彥和有働由美子本來就是在內定名單,臨時請來綾瀨遙,除了她將主演NHK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近年紅組主持都是來自大河劇或晨間劇的主角,不過今年井上真央的《花燃燒》收視慘死,《希》的土屋太鳳又太年輕,NHK就打算用上次帶來高收視的綾瀨進行賭博,希望她能認真的努力訓練。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木村文乃公開金色短髮造型變身傑尼斯偶像?

【日藝】11/03:木村文乃早前在Instagram上公開金色短髮的造型,讓人眼前一亮以為她是傑尼斯系男性偶像!她一開始就說是剪了頭髮,但其實是說笑,實際上是三年前的照片,戴上短假髮後很像男生甚有衝擊感。她同時說小時候一直都是短髮,附近的人都誤認以為她是其弟弟的弟弟,總之就是男孩子,特別記得那時常聽到別人說她為什麼要背著女生專用的學校背包。如今她留了長黑髮變得很有女人味,果然女大十八變!

新聞源自:木村文乃 Instagram



【寫真】治癒系幼妻岸明日香盡顯小惡魔火辣G奶 (22P)

【寫真】11/04:24歲的岸明日香,最初以模特兒及賽車女郎身份出道,2012年簽約加入寫真界,以「治癒系幼妻」的形象示人,2013年在咖啡凍飲品廣告中和今野杏南、佐山彩香、亞里沙、星名美津紀共演爆乳CM為人注目,之後曾為「PEACH JOHN」的內衣模特兒。90G美乳及火辣身段,無保留送上。

瀏覽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GANTZ》《純與愛》夏菜最後寫真美乳身段極限解放 (22P)

【寫真】11/05:在晨間劇《純與愛》主演的夏菜,初中時被星探發掘進入芸能界,16歲時在日劇《野豬大改造》中出道,2011年在《GANTZ》中全裸出鏡為人注目,之後更演早乙女亂馬,不過在《純與愛》之後似乎未能在影視界更進一步,以拍攝寫真來保持人氣。她有著美好的身材和小麥色的肌膚,送上她之前為《週刊PLAYBOY》拍攝「最後的寫真」,把美乳進行極限的解放,且看她之後能否再得到取得人氣的機會。

瀏覽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最胸女子高生」芹沢潤大秀17歲青春無敵F級本錢 (14P)

【寫真】11/02:芹沢潤今年17歲,去年加入寫真界,因為年輕可愛又有F杯罩美乳,火速得到網民的關注,成為2015年最期待新人,她今年初已推出首張寫真DVD,有不錯的銷量。作為現役女高中生的她,得到「最胸女子高生」的稱號,重點是她表示還在發育中,未知會到什麼境地?來認識這位火熱新人吧。

瀏覽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寫真DVD女王星名美津紀大秀中日混血H奶吸引力 (21P)

【寫真】11/03:19歲的星名美津紀,擁有一半中國人血統,2012年15歲加入寫真界。以清純的樣子和不斷發育中的美乳成為賣點,被稱為「次世代寫真DVD女王」,到了今天她高中畢業上圍已經去到H杯罩,完全成熟的身體更加吸引。送上她最近一輯網上寫真的精選照,來看看中日混血的得天獨厚美態。

瀏覽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黑服物語》《希》筧美和子盡顯89H人間胸器 (23P)

【寫真】11/06:筧美和子,今年21歲,2011年與朋友參加時裝展時被星探發掘入行,2013年在模特兒選拔中得到亞軍,並正式加入寫真界,2014年打入Yahoo!搜尋大賞模特兒的前列,更進軍日劇,在《水球不良少年》《黑服物語》中展露好身材,今年還客串演出晨間劇《希》,進行多線發展!送上她早前為「週刊PLAYBOY」網上版拍攝的一輯寫真,89H人間胸器令你無法抗拒。

瀏覽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7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