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11/06


Share


※ 吉高由里子和男友吵架,靠漂亮紅葉和好如初
※ au三太郎阿鬼作客輝夜姬怒喝桃太郎? (中字)
※ 嵐代言賀年卡大談相關事後再唱歌吸引你購買
※ SoftBank「月河吧」有為Sailor Moon打工的小丸子
※ 西島秀俊長澤雅美戴上古怪眼鏡為收視電視台宣傳
※ 綾瀨遙穿迷你裙婚紗在巴黎鐵塔前跌下代表什麼?
※ 松坂桃李到工場感受AOKI洋服製作的專業嚴謹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松坂桃李到工場感受AOKI洋服製作的專業嚴謹

【日本廣告】松坂桃李今季主演日劇《警報》,電視廣告自然增加,今次他代言洋服品牌AOKI,透過他去製衣工場,看技師專業地測試衣袖活動能力,還有紐扣縫到可以站起那樣挺實,帶出衣服製作的嚴謹和高質,感覺非常有說服力呢。

AOKI洋服 官方網站

松坂桃李 AOKI「手臂洞」「紐扣」篇

第6位

綾瀨遙穿迷你裙婚紗在巴黎鐵塔前跌下代表什麼?

【日本廣告】綾瀨遙穿上純白色低胸迷你裙婚紗,在巴黎鐵塔前跌下?原來是帶出這款衣物柔順劑會帶來巴黎的香氣,真的不容易領會呢!同時送上廣告以外綾瀨遙的訪問,你要因為她而買來試試嗎?

LENOR EAU DE LUXE 官方網站

綾瀨遙 LENOR EAU DE LUXE「LE MARIAGE 登場」篇 + 訪問影像

第5位

西島秀俊長澤雅美戴上古怪眼鏡為收視電視台宣傳

【日本廣告】西島秀俊、長澤雅美、ピエール瀧為收費電視WOWOW拍攝新CM,三人分別在大屋的書房、眼鏡店、澡堂收到「WOWOW」眼鏡,之後大談這個電視台的有趣之處,最後戴上眼鏡展現趣怪的樣子。當中還包括《MOZU》電影版和外傳日劇的片段,覺得這個電視台廣告能吸引你嗎?

WOWOW 官方網站

西島秀俊、長澤雅美、ピエール瀧 WOWOW「WOWOW的好」「MOZU」篇

第4位

SoftBank「月河吧」有為Sailor Moon打工的小丸子

【日本廣告】SoftBank「月河吧」廣告系列,今次送上以小丸子(廣瀨玲)為主的版本,原著中永不長大的她,離開家鄉到東京在Sailor Moon(小泉今日子)的酒吧打工,和一眾原動畫名作主角互動。來看看這個精華版吧!

SoftBank「月河吧」 官方網站

廣瀨玲、小泉今日子 SoftBank「月河吧」小丸子篇 (中字)

第3位

嵐代言賀年卡大談相關事後再唱歌吸引你購買

【日本廣告】嵐代言日本郵政的2016賀年卡,大談有關的事,包括櫻井翔問「就那麼想要嗎?」,松本潤就回應「因為收到很開心啊」,之後相葉雅紀也說「如果收很少就會很傷心」,展現出有趣的互動,最後更以唱歌方式唱出「年賀狀,請給我」,會否因他們銷量再創新高?

郵便年賀 官方網站

嵐 郵便年賀「年賀狀,請給我」篇

第2位

au三太郎阿鬼作客輝夜姬怒喝桃太郎? (中字)

【日本廣告】au三太郎廣告今次阿鬼(菅田將暉)再度登場,作客桃太郎(松田翔太)的家的他雖然一臉輕浮,但原來有著惡妻和五個子女?重點是桃太郎和應他的說話引起妻子輝夜姬(有村架純)的怒視喝止?真惡妻現身!

au 官方網站

菅田將暉、松田翔太、有村架純 au三太郎「鬼與惡妻」篇

第1位

吉高由里子和男友吵架,靠漂亮紅葉和好如初

【日本廣告】吉高由里子和男友出發去旅行時即吵架,結果讓二人和好如初的,是美味的烤魚和漂亮的紅葉?如此清新自然的廣告,是宣傳西武鐵道秩父紅葉列車「特急紅箭號」,78分鐘就從東京池袋到達,要試坐嗎?

西武鐵道秩父紅葉列車官方網站

吉高由里子 西武鐵道「秩父紅葉特急2015 和好如初」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34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