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無間雙龍戀生田斗真清野菜名高級鰻魚店秘密約會


Share


【日藝】11/06: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在高級鰻魚店秘密約會!「女性SEVEN」報導他們在東京有超過180年的歷史的老店內出現,那裡會先把生的鰻魚蒸熟然後再烤,以鬆軟的肉質口感吸引了很多支持者。這天,在一個擁有庭園景色的獨立房間中傳出年輕男女的笑聲,正是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現場還有笠原秀幸。

目擊的途人表示,從外面可以看到房內的情況,所以路過的人都會留意到生田他們一行人,當中生田和清野看起來有點害羞。三人逗留了三小時左右,離開時生田伸手去取放在高處的鞋子時,清野溫柔地問他「沒問題吧?」。清野比生田年輕10歲,但看起來很匹配,看到他們這樣子的笠原應該會很羨慕。最後他們就各自離去。

藝能關係者表示,生田和笠原經常共演電影和日劇,會一起讀劇本和吃飯,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三人的良好關係源自《無間雙龍》,笠原在第四集演殺警察的魔警,和常規演出的清野成為朋友。生田平常有事要找朋友聊或者有事情要報告都會選在鰻魚店,說不定那天是在討論什麼重要的事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2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