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FIRST CLASS》田畑智子疑在男友家自殺事務所否認


Share


【日藝】11/06:在《FIRST CLASS》《年齡騷擾》等多部日劇演出的田畑智子,5日早上因左手受傷而被送到醫院,未有生命危險。富士及每日體育等媒體報導指她是服用大量安眠藥後割腕自殺,SANSPO更指她是在男友岡田義德的家中自殺,並得到鄰居的證言。

不過田畑所屬的事務所在同日下午就發表公告,指田畑被送到醫院是事實,只是早上做飯在切南瓜的時候手滑而切傷手,否定了服用安眠藥及自殺未遂的報導,現在已經回家休養。另有媒體打電話到田畑智子在京都老家,其母表示並沒有聽到女兒自殺的消息,之前與女兒通電話時也沒發現任何異常。

田畑智子1980年出生今年34歲,她的老家經營京都祇園老牌料亭「鳥居本」,至今已有超過300年歷史。她12歲出演電影出道,1996年加入日劇界,並在2000年主演晨間劇《我的藍天》揚名,2011年為記念踏入30歲拍攝寫真集「月刊 NEO 田畑智子」首次全裸露毛,近年多演配角,特別是以被欺凌的角色令人留下印象。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