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主演三億円事件新劇軍艦島外景拍攝


Share


【日劇】11/06:福士蒼汰主演富士大型SP劇《蒙太奇 三億円事件奇譚》,渡邊潤同名漫畫改編,故事以1968年發生至今未破的昭和名案「三億円事件」為主題,主角鳴海大和突然被宣告他的父親是事件的犯人,3日後父親被發現死在水中,在其劍道服中發現和事件相關的舊500円紙幣,他自己也成為殺人疑犯被警察追捕,於是展開逃亡。

福士蒼汰表示今次出演的角色很新鮮過去從未試過,可以看到自己新的一面。主角大和是普通的青年但不成為英雄不行,會在當中演出平衡感。製作方則表示起用福士是因為他是代表現今年輕人的象徵,能把三億円事件在現代重現。

電影已於10月中開始拍攝,富士表明會動用超過200名工作人員,在6個縣以電影的規模進行廣域拍攝,當中包括原著故事的關鍵地點,《進擊的巨人》的外景點長崎縣軍艦島。拍攝將於11月完成,明年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