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部愛驗尿呈陽性反應再被捕,吸毒性愛照隨時曝光


Share


【日藝】11/05:聲優偶像高部愛早前因為藏毒而被捕,4日她再度被捕,原因是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5課對她的尿液進行檢驗,結果呈陽性反應,證明她有吸食可卡因違反法律。

她之前被捕時曾稱毒品是朋友的,但在警方扣留調查中,事務所已宣佈和她解約,她有份參演錦戶亮武士老師》戲份全部被刪,米倉涼子首度主演的時代劇更因為她的戲份甚重無法刪剪而面臨報廢危機,基本上她的演藝生涯已經完結。

另有傳媒報導高部愛本來私生活就非常混亂,交往的對象包括男演員,運動選手、IT界CEO、棒球教練兒子等。消息指她在接受警方審訊時表示會一邊吸毒一邊做愛,會覺得爽到快瘋,還說曾出現看到精靈的幻覺。有傳已有人放出她吸毒後的性愛照片,快將在週刊曝光,看來她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差。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