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主演《被稱為海賊的男人》永遠的0台前幕後再合作


Share


【日影】11/05:2013日影票房冠軍《永遠的0》台前幕後再度合作,原作百田尚樹的暢銷小說《被稱為海賊的男人》,發行量364萬部及榮獲2013年本屋大賞第1位,再度由岡田准一主演及山崎貴導演。

故事以明治・大正・昭和的動盪時代為舞台,以出光興產的創業者出光佐三為藍本,講述一位無名青年二戰後在國內外的壓力下,堅持開創石油事業,為了輸入石油而製作大型運油船「日承丸」,在英國艦隊的監視下前往伊朗取得石油,讓他被稱為是像海盜的男人。

電影為了重現被美軍空襲化成焦土的戰後東京,還有大型運油船及龐大艦隊的場面,將使用大型VFX技術來製作。製作人佐藤貴博表示要要拍出這部作品,《永遠的0》導演及主角必不可少。岡田准一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十分驚訝,得到山崎導演「一起再戰吧」及能再和《永遠的0》團隊再合作非常高興。他將會從20歲演到90歲,會盡力表現出主角跨越無數困難,開創新道路的姿態。

電影10月中已經開拍,岡田准一將為演出而增重並練習博多方言,2016年8月完成,同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