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V6 20周年演唱會嵐事隔16年再當伴舞祝賀


Share


【日樂】11/02:V6在出道20周年的1日,在當日出道的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紀念公演,得到同事務所的TOKIO、嵐、Hey!Say!JUMP、生田斗真等到場支持進行祝福,當中嵐更事隔16年再當伴舞,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實現夢之合作。

演唱會開始前,V6成員突襲會場外圍,像慶祝10周年時一樣召開粉絲見面會,他們表示回歸出道地舉行記念公演,得到粉絲20年來的支持十分感謝。演唱會唱出V6出道以來全部45支單曲,在會場外還有1萬名未能入場的粉絲集結。

在第二度安歌的時候,成員岡田准一突然高呼「在外面的朋友!」,然後跑出會場進行15秒的表演,向在寒風中守候3小時的粉絲表達感謝。事實上工作人員這晚也特別打開會場的大門,調大音量讓會場外粉絲能夠聽到偶像的演出。

在安歌唱出1996年單曲「Take Me Higher」時,嵐身穿工作人員的服裝登場並為前輩伴舞。他們表示出道前就經常為V6伴舞,1995年V6出道之時隊長大野智也有參與,為了演出嵐五子這天一早來到場地與V6一起排練,松本潤表示今次上台伴舞比嵐的演唱會更緊張。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6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