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11/01:福山雅治結婚粉絲大量丟棄周邊商家垃圾堆淘寶,NTV錄影廠出現「謎之巨女」傳說真身原來是她?!堀北真希異常潔癖讓山本耕史無法忍受分居在即?齋藤工窪田正孝新劇共演變態及冷靜推理拍檔,《I’m Home》木村拓哉女兒山口麻友14歲清純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福山雅治結婚粉絲大量丟棄周邊,商家垃圾堆淘寶
【日藝】NTV錄影廠出現「謎之巨女」傳說,真身原來是她?!
【日藝】堀北真希異常潔癖讓山本耕史無法忍受分居在即?
【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新劇共演變態及冷靜推理拍檔
【日藝】芹那炫耀戀情終被大倉忠義甩掉,想靠全裸寫真翻身
【日劇】富士水10日劇對NTV連輸7陣終因收視低而廢檔
【日藝】山口智子生日水原希子放合照被網民炮轟立心不良
【日藝】後藤真希懷孕8個月挺大肚子和漲奶拍攝性感寫真
【日劇】《下町火箭》收視強勁TBS社長:期待超越半澤直樹
【日劇】遊川和彥60歲大壽被天海祐希玩到感害羞誓言報復
【日藝】吹石一惠婚後首度發表公告,想為福山雅治生兩個小孩
【日藝】聲優演員高部愛藏毒被捕,錦戶亮米倉涼子慘被牽連

【寫真】《I’m Home》木村拓哉女兒山口麻友14歲清純寫真 (20P)
【寫真】人氣模特兒椎名光20歲大解放蘿莉性感全開 (20P)
【寫真】深田恭子33歲前在水中濕身透視展現不經意性感
【寫真】鈴木富美奈以96H布丁奶配薩克斯風表演火辣音樂 (11P)
【寫真】16歲偶像佐藤麗奈進軍寫真界帶來青春天然水著性感 (17P)


【日藝】福山雅治結婚粉絲大量丟棄周邊,商家垃圾堆淘寶

【日藝】10/29:福山雅治宣佈結婚之後,粉絲紛紛「畢業」退出粉絲會「BROS.」,並把長時間珍藏的福山周邊產品拋售,但原來被當成垃圾狠狠丟掉的數量比網上拍賣多20倍,二手商品經營者不斷去垃圾堆淘寶!此外粉絲退會可能會帶來100億円的收入下降,男神結婚代價大!詳細內容:

福山雅治宣佈結婚之後,從粉絲「畢業」退出其粉絲會「BROS.」的人不斷增加,她們長時間珍藏的福山周邊產品也被大量拋售。在「Yahoo! Auction」等網上拍賣網站,可以見到大量CD、DVD、月曆、海報、演唱會場刊、Live會場發售精品等,為數甚多。

從網上被拋售的周邊來看,有很多都是90年代的商品,擁有者都是二十多年前開始成為福山雅治粉絲的女歌迷,她們現在已經40歲以上,大多已結婚生子,和年輕人相比有豐厚的財力,失去這批粉絲代表福山的賺錢能力被大幅削弱。

但有市場調查業者表示,當成垃圾被丟掉的商品是被拍賣的20倍以上,因為很多女粉絲下定決心放棄偶像就會果斷出手,不想在網拍上拖拖拉拉,垃圾場中的資源遠比網上拍賣豐富得多,很多二手商品的經營者都會去垃圾堆淘寶。

被拋售的福山雅治周邊產品價格由數千到數萬円不等,不過現時所見承接力頗強,證明福山雅治的人氣仍然存在,不過她的粉絲會收入大減是無可避免,1991年成立以來會員號碼已經突破900萬,會員年費為4500円,扣除了一年發行4次的會刊及正月發放的賀年卡支出後,實際每年淨收入可能達200億円,如果失去一半粉絲就是每年100億的損失,著名藝人結婚果然需要很大的勇氣……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NTV錄影廠出現「謎之巨女」傳說,真身原來是她?!

【日藝】10/30:NTV生田錄影廠附近,最近出現半夜有「謎之巨女」出沒的傳說,她戴著眼鏡和口罩,穿著有點土的衣服走來走去,口中唸唸有詞,完全是可疑人物的樣子。有藝能記者解釋,該「不明生物」是新垣結衣!!

話說她正在為NTV拍攝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因為她的記憶力不好,平常會把台詞寫在手上來記,但因為今次她的角色是記憶每日重設,要把重要的事情寫在身上,正和她本人的記憶方式相同於是無法使用。之前她在拍富士《LEGAL HIGH》時,看到主角堺雅人以走來走去的方法去記台詞,於是她就決定模仿。

新垣的身高一直都是藝能界和網上的話題,她公稱身高是169cm,但一直有人覺得她其實有175cm以上,為了能和較矮的男演員共演才報細數,實際上很多人和她擦肩而過的時候都會感受到她的壓迫感。事實上拍攝現場的人員也很關注這個問題,有細心留意她演出的劇集就會發現她坐著的場景較多,會常把腳隱藏,也不會和共演者並排,為了隱藏其身高用盡辦法。

新聞源自:TOCANA


【日藝】堀北真希異常潔癖讓山本耕史無法忍受分居在即?

【日藝】10/30:「交往0日」就閃電結婚的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最近傳出有分居的危機。有藝能界記者表示原因在於堀北真希的異常潔癖症,過去曾經把穿著制服坐在她床上的同學推開,就算在家穿運動服也非常乾淨,而山本在不知情下和她結婚,婚後同住就對她的行為感到困惑。

山本婚後在對談節目中錯公開堀北1天洗3次衣服,因為用水太多連水務局都打電話來問她的家是否在漏水。當時在節目中被當作是笑話看待,但其實是二人關係問題的冰山一角。

二人一起生活後,山本耕史壓力大增,為了愛乾淨的堀北,他的房間從此不能出現一點污垢,單身時他會把舊劇本、電影場刊,有趣古董亂放,現在沒有了這雜亂的環境讓他記不了台詞。此外山本愛熱鬧的個性和愛宅在家的堀北很相同,現在好友邀約喝酒他都會以太太在等為理由拒絕。

如果山本未能早早適應堀北的生活,因此而分居也是大有可能。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新劇共演變態及冷靜推理拍檔

【日劇】10/28:齋藤工及窪田正孝主演冬季NTV日10連續劇《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大愛犯罪愛在殺人現場尋求快感的犯罪學家,和擅於客觀推理及保護同伴的推理作家,組成男男拍檔挑戰奇難案件,疑似有BL成份?詳細內容:


齋藤工及窪田正孝主演冬季NTV日10連續劇《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作家有栖川有栖人氣小說「火村英生」系列的首次影像化,故事講述犯罪學家火村英生(齋藤工)和他的推理小說作家拍檔,暱稱「亞里斯」的有栖川有栖(窪田正孝),一對有點古怪的名偵探挑戰困難事件。系列已經有20年以上歷史一直暢銷,被譽為未被影像化的最後本格推理。

火村英生作為犯罪學家大愛犯罪相關的事,喜歡在殺人現場尋求快感,曾公言「有想過要殺人」,是個追求究極犯罪的問題男,至於有栖川有栖就一直在觀察著火村的搜查,不時會作出想像以外的推理,自認火村陷入危險時的保護者,是個值得信賴的男人。兩個互補不足的的男人,在犯罪現場解開複雜奇怪的圈套,帶出顛覆預想的真相。

齋藤工表示主角集很多電影劇集中偵探的精髓而成,角色非常有日本偵探的特點,現時未有感到特別大的壓力,會先想如何快樂地演好這角色。不過他會把自己放在「嚴謹的觀眾」的角度,思考他們希望看到怎樣的偵探,為角色賦予自己的特點,挑戰至今多次出現的偵探角色。

窪田正孝與齋藤工過去曾有多次共演經歷,近期也因為同檔《死亡筆記》才能為人注目。窪田表示這是很多人喜歡的小說系列,希望帶著誠意去作出重要的挑戰,能夠在劇集中出演作者本人也是相當新鮮的體驗覺得很榮幸,齋藤工也說和他組成拍檔感覺非常有趣,很期待兩人這次共演的化學反應。

編劇為マギー及佐藤友治,導演為佐久間紀佳、明石廣人、淺見真史,《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1月份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藝】芹那炫耀戀情終被大倉忠義甩掉,想靠全裸寫真翻身

【日藝】10/28:日媒曝關8大倉忠義和芹那交往一年後分手,原因是女方為了炫耀戀情不斷在社交網絡上載照片,引起男方震怒!

芹那是前SDN48成員,以娃娃音及性感身段而走紅,兩年前曾被《FRIDAY》拍到進出小池徹平的公寓曝出二人關係,當時她被拍到因為忘了鑰匙蹲在角落裡在翻找包包時,不慎露出丁字褲而成為話題。有藝能記者表示當時的小池徹平是「誤中副車」,因為大倉忠義也是住在同一公寓,之後才發現大倉才是真命天子。

去年9月二人關係因為《FRIDAY》刊出二人照片而曝光,但因為芹那不斷在Instagram上亂放照片,例如情侣耳機,左手無名指的戒指,還有烤雞的照片(大倉是大型烤雞居酒屋連鎖店的貴公子),這樣高調激怒了關8的粉絲,開始時大倉還在維護受炮轟的女友,但最近似乎是受夠而決定分手。

芹那一直是日本藝能界首席「希望勸一勸」的藝人,因為她有暴露的癖好,愛把自己的私隱公開,又出現很多古怪的話題,由搞笑藝人到體育選手以至觀眾都非常反感,因此工作量大減。今年3月底退出NTV《PON!》後就絕跡於綜藝節目,為了不被世人遺忘所以頻頻在Instagram發性感照,包括在溫泉只包毛巾讓陽光透射出其裸體剪影等。

此外更有消息指交往期間芹那不斷揮霍大倉忠義的錢,在豪宅每天過著闊太一樣的生活,包括打高爾夫球去美容院,令人加倍討厭。分手後已有消息指她和出版社合作拍攝全裸露毛寫真為求一脫翻身,過去她已多次進行極限裸露,愛曝露自己的她應該對裸體沒太大抗拒,相信成事的機會很大。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劇】富士水10日劇對NTV連輸7陣終因收視低而廢檔

【日劇】10/28:富士水10日劇檔即將結束!原因是明年四月起富士電視台大幅改動節目,由於製作經費被削減30億円,劇集的製作費為綜藝節目的兩倍,收視一直低迷的水10檔成為開刀對象,將改為播放綜藝節目。曾經以連續劇開創潮流領導業界的富士,繼早前削去火9檔後再減一檔,黃金時段將只剩3檔日劇。

製作公司人員表示,面對近年總收視稱霸的NTV,水10日劇的直接對決富士一直連續慘敗,除了開播作《家族遊戲》及大熱作《LEGAL HIGH 2》之外,同檔10戰8敗,最近更是7連敗,今季的《無痛》也肯定會輸給《偽裝的夫婦》,成績如此悲慘只能止血,長瀨智也主演的醫療劇《脆弱》將成為該檔最後一部作品。

此外同時告終的還有富士午間劇,該檔以面向家庭主婦,有如TVB的狗血愛恨情仇劇見稱,於2000年代開始時曾吸引觀眾引發社會現象,但近期檔期的收視下滑嚴重,轉換路線也未能得到支持,因而決定砍檔。之前東視及TBS已經結束午間劇,富士作為最後一間仍在播午間劇的電視台,結束後也代表午間劇正式步入歷史。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藝】山口智子生日水原希子放合照被網民炮轟立心不良

【日藝】10/30:山口智子早前51歲生日,被拍到和丈夫唐澤壽明一起到東京一家著名意大利餐廳慶祝。根據當時在光顧的女性客人所說,二人在吧台位就坐,點了喜歡的芝士和有點特別的內臟,進餐間言談舉止看起來很親密,山口差不多每三分鐘就轉過頭與丈夫相視而笑,感情相當不錯。

藝能記者城下尊之分析,他們結婚20周年仍然非常圓滿,是因為2人有著信賴的關係,他們都會最重視夫婦關係,特別是唐澤很有人望,有很多朋友邀請他去玩,但他決不會出軌,視妻子是比誰都重要的存在,而山口也會笑著送丈夫出門。

另一方面,和山口智子在《心碎了》共演的水原希子也在她生日在Instagram上放上二人的合照,不料受到網民批評,說合照是她恃著自己年輕而對年紀大的女優進行「公開處刑」,大家都覺得作為女優和作為人類,山口都明顯優勝,說水原是「公開處刑失敗」。

新聞源自:Messy


【日藝】後藤真希懷孕8個月挺大肚子和漲奶拍攝性感寫真

【日藝】10/29:前早安少女組主將後藤真希,在昨天發售的雜誌「Numbero TOKYO」大秀性感孕照。她去年結婚後今年內將會初產,拍攝時她已經懷孕8個月,但她仍然穿上超低胸的白色長裙,展現隆起的肚子及因為懷孕而升級的胸部。雜誌同時訪問她有關新婚生活,成為母親的心境。此外她近期在博客大談料理成為話題,將於下月推出首本食譜。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下町火箭》收視強勁TBS社長:期待超越半澤直樹

【日劇】10/29:TBS的武田信二社長28日舉行記者例會,對於由阿部寬主演的《下町火箭》第二話收視向上,他表示勸善懲惡被欺凌後反擊的題材十分利落,相比起《半澤直樹》以銀行為舞台,今次範圍更廣,同時有著強大共鳴感,這樣的設定十分好,對於今後他表示當然希望能夠超越半澤,現在的收視走勢是很好的狀況,就如劇題那樣,是像火箭般的起步。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遊川和彥60歲大壽被天海祐希玩到感害羞誓言報復

【日劇】10/28:人氣編劇遊川和彥24日60歲大壽,在他編劇的《偽裝的夫婦》拍攝現場有驚喜慶祝生日的活動,在現場突然推出蛋糕,又為他戴上紅色的帽子,讓他感到害羞。他表示2日前已預計到有此事發生,不過到了現場雖然很高興仍然感到害羞,會找個機會向大家進行報復。

今氖是他出道30年的第30部作,主演的天海祐希表示只有他仍然在第一線原創劇本,她的對白讀過後非常有共鳴,每天都為了好好用演技表達當中感受而奮鬥。共演的澤村一樹也說家人在旁的時候看劇本有3,4次笑出聲,在60歲的時候仍然能寫出如此有活力的劇本十分厲害。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吹石一惠婚後首度發表公告,想為福山雅治生兩個小孩

【日藝】10/29:上月28日和福山雅治結婚的吹石一惠,28日在所屬事務所的官網網站發表結婚報告,是她在婚後首次的本人發表。文章題目為「來遲了」,內容表示未能親自在第一時間告訴大家感到非常抱歉,經過1個月的新婚生活,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不過今後會繼續努力。請大家繼續支持她。

此外在官網上的工作人員更新中透露,吹石一惠原本打算在上月30日親自宣佈結婚消息,但按了貼文鍵後卻沒有反應只能作罷。同時根據吹石身邊親友所言,吹石希望能夠早點為福山生小孩,多次向朋友表示夫妻倆的目標是生兩個,讓家庭生活變得熱鬧。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日藝】聲優演員高部愛藏毒被捕,錦戶亮米倉涼子慘被牽連

【日藝】10/29:聲優偶像演員高部愛,本月15日因為持有古柯鹼,違反日本的毒品取締法被捕。今年27歲的她在2004年參加「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得到寫真獎而出道,之後當上演員及聲優,最為人認識的是動畫《愛殺寶貝》中演吳織亞切一角。

出事後事務所的官方網站已經刪除了她的全部資料,博客也被關閉。其所屬事務所已經說明,無論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情況,都會立即和她解除合約。消息傳出後,粉絲立即行動,因為犯罪藝人關連作品會被停售,所以《愛殺寶貝》的動畫影碟即時被搶購一空,粉絲們也擔心續篇不可能再出現。不過更大影響是日劇。

錦戶亮本季主演的日劇《武士老師》高部愛有份參演,本來已經全部製作完成,現在因為她出事,劇組只能緊急重新剪輯以讓她在劇中完全消失,幸好她只是閒角剪接難度不大。然而最大受害者是米倉涼子,她首次演出時代劇早已在京都拍完,卻因為高部愛是主要角色戲份甚多,剪無可剪只能把劇雪藏,原本已經預定的宣傳也全部叫停。「我不會失敗」的女王結果敗在毒后手上……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寫真】《I’m Home》木村拓哉女兒山口麻友14歲清純寫真 (20P)

【寫真】10/26:山口麻友,2000年出生今年14歲,2014年在《晝顏》演吉瀨美智子女兒日劇出道,2015年在《I’m Home》演木村拓哉女兒和大神鬥戲更為人注目,是日劇界的一顆新星。最近她拍攝了一輯寫真,以校服背心純白長裙的造型,展示青春無敵的純真氣息,能讓你成為她的粉絲嗎?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人氣模特兒椎名光20歲大解放蘿莉性感全開 (20P)

【寫真】10/27:椎名光,1994年生今年20歲,在流行雜誌「popteen」「Ranzuki」「Egg」等當模特兒,因為個子嬌小樣子精緻笑容甜美,加上大愛Cosplay,在高中生讀者中有極高人氣,今年她趁20歲成年大解放性感全開,由蘿莉轉身為寫女優,童顏下美乳初現,包括泡浴照及僅以小熊布偶遮胸的造型,宣佈向大人性感進發!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深田恭子33歲前在水中濕身透視展現不經意性感

【寫真】10/29:深田恭子下週就33歲,但仍然保持良好的身材,樣子雖然被評為越來越膠,但的確比她二十代時更加精緻,看硬照不看真人演出的確吸引。今次她為「週刊PLAYBOY」創刊49周年拍攝一輯獨特的照片,穿上長裙在泳池中展現水中美態,加上濕身透視的不經意性感,能讓你再愛上她嗎?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鈴木富美奈以96H布丁奶配薩克斯風表演火辣音樂 (11P)

【寫真】10/30:鈴木富美奈,1990年出生現年25歲,2009年在寫真女優界出道,憑著96H的巨乳為人注目,第二年她參加各大綜藝節目及推出寫真DVD,之後更獲得「Miss FLASH」的冠軍。她本身曾長期學習薩克斯風和鋼琴,也從小練習體操,所以除了其「布丁奶」還有纖巧的腰枝和知性美。送上她最新為「週刊PLAYBOY」拍攝的寫真,感受其壓迫性魅力。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16歲偶像佐藤麗奈進軍寫真界帶來青春天然水著性感 (17P)

【寫真】10/28:佐藤麗奈今年16歲,偶像團「美女甜甜圈!!!」的成員,這團將於月底解散,她也為了個人發展而加倍努力,曾在綜藝節目表演超級軟骨功,同時加入寫真界,數次為周刊拍攝寫真,今次有她在「週刊YOUNG JUMP」及「Young Gangan」,是初次在這兩本雜誌以水著登場,以青春可愛的天然性感吸引你。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5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