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口智子生日水原希子放合照被網民炮轟立心不良


Share


【日藝】10/30:山口智子早前51歲生日,被拍到和丈夫唐澤壽明一起到東京一家著名意大利餐廳慶祝。根據當時在光顧的女性客人所說,二人在吧台位就坐,點了喜歡的芝士和有點特別的內臟,進餐間言談舉止看起來很親密,山口差不多每三分鐘就轉過頭與丈夫相視而笑,感情相當不錯。

藝能記者城下尊之分析,他們結婚20周年仍然非常圓滿,是因為2人有著信賴的關係,他們都會最重視夫婦關係,特別是唐澤很有人望,有很多朋友邀請他去玩,但他決不會出軌,視妻子是比誰都重要的存在,而山口也會笑著送丈夫出門。

另一方面,和山口智子在《心碎了》共演的水原希子也在她生日在Instagram上放上二人的合照,不料受到網民批評,說合照是她恃著自己年輕而對年紀大的女優進行「公開處刑」,大家都覺得作為女優和作為人類,山口都明顯優勝,說水原是「公開處刑失敗」。

新聞源自:Mess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