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堀北真希異常潔癖讓山本耕史無法忍受分居在即?


Share


【日藝】10/30:「交往0日」就閃電結婚的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最近傳出有分居的危機。有藝能界記者表示原因在於堀北真希的異常潔癖症,過去曾經把穿著制服坐在她床上的同學推開,就算在家穿運動服也非常乾淨,而山本在不知情下和她結婚,婚後同住就對她的行為感到困惑。

山本婚後在對談節目中錯公開堀北1天洗3次衣服,因為用水太多連水務局都打電話來問她的家是否在漏水。當時在節目中被當作是笑話看待,但其實是二人關係問題的冰山一角。

二人一起生活後,山本耕史壓力大增,為了愛乾淨的堀北,他的房間從此不能出現一點污垢,單身時他會把舊劇本、電影場刊,有趣古董亂放,現在沒有了這雜亂的環境讓他記不了台詞。此外山本愛熱鬧的個性和愛宅在家的堀北很相同,現在好友邀約喝酒他都會以太太在等為理由拒絕。

如果山本未能早早適應堀北的生活,因此而分居也是大有可能。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