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聲優演員高部愛藏毒被捕,錦戶亮米倉涼子慘被牽連


Share


【日藝】10/29:聲優偶像演員高部愛,本月15日因為持有古柯鹼,違反日本的毒品取締法被捕。今年27歲的她在2004年參加「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得到寫真獎而出道,之後當上演員及聲優,最為人認識的是動畫《愛殺寶貝》中演吳織亞切一角。

出事後事務所的官方網站已經刪除了她的全部資料,博客也被關閉。其所屬事務所已經說明,無論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情況,都會立即和她解除合約。消息傳出後,粉絲立即行動,因為犯罪藝人關連作品會被停售,所以《愛殺寶貝》的動畫影碟即時被搶購一空,粉絲們也擔心續篇不可能再出現。不過更大影響是日劇。

錦戶亮本季主演的日劇《武士老師》高部愛有份參演,本來已經全部製作完成,現在因為她出事,劇組只能緊急重新剪輯以讓她在劇中完全消失,幸好她只是閒角剪接難度不大。然而最大受害者是米倉涼子,她首次演出時代劇早已在京都拍完,卻因為高部愛是主要角色戲份甚多,剪無可剪只能把劇雪藏,原本已經預定的宣傳也全部叫停。「我不會失敗」的女王結果敗在毒后手上……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