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內結子拍《殘穢》怕到亮燈睡覺,橋本愛完全不驚


Share


【日影】10/28:竹內結子和橋本愛早前出席主演作《殘穢》在東京國際電影節的記者會,她表示由於拍攝過程太過恐怖,有幾次後悔接下此片,為了給自己打氣,只能在現場大聲說「我一點都不怕」「我什麼都不信」以壯膽堅持拍攝,之後每天回家都不敢關燈,只能在有光亮的地方睡,到了開拍前一刻才在事務所人最多光線最亮的地方第一次看完劇本。

她同時自己看試片時中途到不敢看不敢聽的地步,表示看的人一定會後悔,為自己的電影倒米,引來現場笑聲。此外橋本就說自己完全不怕恐怖片,看本作也不感到恐懼,晚上在家如果不是全黑根本睡不著。故事本身有非常有趣的構成,帶著這種興趣去看自然會看得高興。是日導演中村義洋也有出席,電影1月30日正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