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水10日劇對NTV連輸7陣終因收視低而廢檔


Share


【日劇】10/28:富士水10日劇檔即將結束!原因是明年四月起富士電視台大幅改動節目,由於製作經費被削減30億円,劇集的製作費為綜藝節目的兩倍,收視一直低迷的水10檔成為開刀對象,將改為播放綜藝節目。曾經以連續劇開創潮流領導業界的富士,繼早前削去火9檔後再減一檔,黃金時段將只剩3檔日劇。

製作公司人員表示,面對近年總收視稱霸的NTV,水10日劇的直接對決富士一直連續慘敗,除了開播作《家族遊戲》及大熱作《LEGAL HIGH 2》之外,同檔10戰8敗,最近更是7連敗,今季的《無痛》也肯定會輸給《偽裝的夫婦》,成績如此悲慘只能止血,長瀨智也主演的醫療劇《脆弱》將成為該檔最後一部作品。

此外同時告終的還有富士午間劇,該檔以面向家庭主婦,有如TVB的狗血愛恨情仇劇見稱,於2000年代開始時曾吸引觀眾引發社會現象,但近期檔期的收視下滑嚴重,轉換路線也未能得到支持,因而決定砍檔。之前東視及TBS已經結束午間劇,富士作為最後一間仍在播午間劇的電視台,結束後也代表午間劇正式步入歷史。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