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400萬點擊!「女高中生秘密」爆紅影片幕後曝光 (有片)


Share


【日藝】10/23:話題沸騰!上星期在YouTube公開的資生堂網絡影片「High School Girl? 化妝女子高生的秘密」,短短7天播放次數接近400萬超人氣。原本課室內有一眾可愛的女高中生,實際上全部都是以完成度極高的化妝偽裝的男性?

登場的七人全部都是在高中生雜誌「HR」活躍的真正高中男生模特兒,包括廣瀬誠、大塚優良、松山凱旋、伊藤明日陽、池田翼等,而為他們變身的是資生堂「BEAUTY CREATION 研究中心」的一眾髮型師和化妝師。因為影片一鏡過不刪剪,故此只能拍一次用上7小時以上準備。而學生們由於要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而到手震腳震的地步。

拍攝場地是神奈川縣浦賀市可以望海的廢校,由女子高中的清潔到男子高中的雜亂場景變換,都是實際在現場進行改裝。影片中使用的歌曲是由「wanna」為廣告原創的「SPANOVA feat.泉まくら&Itto」,導演則為曾為Google及Honda拍攝多部著名廣告的柳澤翔。送上這轟動的作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