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荒川良良和女友大方出遊被拍,雙方似老夫老妻


Share


【日藝】10/23:超個性派演員荒川良良被拍到和女友熱戀及同居中。10月中旬的周末,他完全沒有變裝,大方地帶女友到人氣烤肉店吃晚餐,二人在吧台並排坐下,邊吃邊聊十分親密,怎看都是戀人關係。他的女友表有點似混血藝人ホラン千秋,二人吃飽後挽手離開,一起回到回到了荒川的公寓,之後女友更出現在陽台晾曬衣物,看來二人不只是戀人更似是夫婦。

荒川良良2007年拍攝「カロリーメイト」廣告而大熱,之後一直以超個性派演員身份活動人,是編劇宮藤官九郎的御用班底,包括2013年在《海女》中演吉田副站長為人注目。41歲的他曾在2008年與女演員平岩紙交往,大家覺得二人是合襯的情侶,但交往數年後二人突然分手,之後就沒有再關於他的緋聞。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