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井珠理奈宣佈解除AKB48兼任專心一意帶領SKE48


Share


【日藝】10/22:松井珠理奈21日深夜播出的廣播節目「AKB48的All Night Nippon」直播演出時,宣佈她將解除AKB48的兼任,今後將專心一意在SKE48。她表示1年前左右已和製作人秋元康討論這件事,為自己非常喜歡SKE,現在有很多可愛的後輩加入,覺得自己應該作為前輩作為榜樣,特別是松井玲奈畢業,更讓她決心這樣做。

松井珠理奈是AKB48集團第一名兼任兩團的成員,她表示SKE48最初的目標就是超越AKB48及造成壓力,在解除兼任後更要以這個為目標努力。次任總監督橫山由依就說目前已經有很大壓力,但也希望看到松井珠理奈作為姊妹組合的一員能夠肩負起更多責任。

發表公佈後,和松井同時期兼任AKB48的NMB48渡邊美優紀,節目初段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電話演出的HKT48指原莉乃,現任總監督高橋南等都在Twitter表示支持。現時松井珠理奈正式解除兼任回歸SKE48的具體時間尚未確定。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