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本耕史大爆當年追求史,堀北真希:真心討厭他


Share


【日藝】10/22:山本耕史早前在富士綜藝節目《我們的時代》中,以「結婚生活沒有不滿」為主題,談及他和堀北真希閃婚的話題,是日演出還有香取慎吾和遠藤憲一,三人都是電影《銀河街道》的演員,為了本週上畫而宣傳。

山本和香取談及6年前和堀北在《家有六子》中初共演,之後在《我家的歷史》又再演夫婦,當時已對她她產生好感,想向她取得聯絡方法,不料對方以「不要」斷然拒絕。

即使如此,山本耕史之後在共演或雙方攝影地點相鄰時,會主動去堀北真希的休息室探訪她,但堀北的態度讓他擔心對方可能很討厭自己,所以今年5月當他得知要與堀北真希在舞台劇《咆哮山莊》演戀人時,他有點不敢相信,還特地向事務所確認,得到正面回覆後才鬆一口氣。

婚後山本詢問堀北過去對他的感受,堀北直接回應說當年他追問聯絡方式時真心討厭他,知道和他共演舞台劇時也說真的很不情願,然而結果二人就此結婚,世事真的無奇不有。

新聞源自:livedoor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89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