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日劇大賞《天皇的御廚》包辦四項大獎成大贏家


Share


【日劇】10/22:《東京日劇大賞2015》21日舉行頒獎禮,佐藤健主演《天皇的御廚》成大贏家,贏得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四個大獎,此外吉田羊憑《HERO 2》贏得演員生涯首項個人獎項。詳細報導:


《東京日劇大賞2015》21日舉行頒獎禮,《天皇的御廚》成大贏家,贏得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佐藤健),最佳女主角(黑木華),最佳男配角(鈴木亮平)四個大獎,佐藤在現場表示能在這裡和一眾共演者站上領獎台感到無比幸福,希望在此感謝所有和劇集相關的人。

至於黑木華就表示得到個人獎當然開心,但作品得獎也很高興,這是大家努力重視之作,十分感謝,對於拍攝現場的回憶有很多,自己的角色演出不容易,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不知不覺就演出來。另外得最佳女配角是《HERO 2》的吉田羊,她表示這是她的女演員生涯首個演出獎項,劇集是讓她得獎的轉捩點,對劇集的團隊特別是主演的木村拓哉從心底表示感謝。

其他得獎名單包括單集日劇大獎由《東方快車殺人事件》獲得,最佳編劇為《花子與安妮》的中園美保,最佳導演為《山田孝之的東京都北區赤羽》松江哲明及山下敦弘,最佳製作人為《父親的背影》八木康夫。特別獎為《阿政》的Charlotte Kate Fox,J Series獎為《一吻定情2》。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