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史上首部GL日劇登場,女同性戀接吻浸浴衝擊觀眾


Share


【日劇】10/22:日本史上首部以女性同性戀為題材的連續劇誕生,《Transit Girls》故事由《女王的教室》童星出身21歲的伊藤沙莉,及20歲的「ViVi」人氣模特兒佐久間由衣共演。

故事講述因為父母再婚而結成無血緣姊妹,姊姊志田由衣(佐久間)當攝影師助手一直在追夢曾經有男友,妹妹葉山小百合(伊藤)是女高中生從未有男性經驗。二人住在同一屋簷下,最初見面時因為性格和外表相反而關係惡劣,但漸漸戀上對方,會有女性之間接吻及一起浸浴的場面。

劇集由富士人氣戀愛真人秀節目《排屋公寓》的幕後班底製作,劇組表示伊藤的嘴和聲音充滿天真可愛十分有吸引力,加上佐久間壓倒的透明感和存在感,期待能讓日本的女性心跳。今次這劇是由於4月東京涉谷區出現認可同性婚姻的條例,藝人一之瀨文香和杉森茜高調舉行同性婚禮,這作品可以及時反應當今的時代。

此外有模特兒健太郎演出小百合的青梅竹馬一直喜歡著她的同學深澤直,吉田里琴演小百合的同學兼校內第一美少女門脇未來,渡邊惠伶奈演小百合的同學有豐富男性經驗的倉田葵,尚玄演專業攝影師兼小百合的前男友佐伯柳太朗。劇集配樂由「Dragon Ash」的降谷建志負責,《Transit Girls》11月7日富士土11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