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瀨智也主演《脆弱》當毒舌怪人天才病理學醫生


Share


【日劇】10/19:長瀨智也主演冬季富士水10新劇《脆弱》,同名漫畫改編,主角岸京一郎是天才病理學醫生,性格固執得罪人多,為了患者性命挑戰其他醫生,貫徹自身的正義。這是他13年來首次主演富士日劇,也是15年來初演醫生。詳細介紹:

長瀨智也主演冬季富士水10新劇《脆弱》(フラジャイル),草水敏原作惠三朗繪畫的連續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岸京一郎是用患者部分組織以顯微鏡診斷出病名及性質的「病理學醫生」,在全日本不到1%醫生有此能力,能糾正臨床醫生的診斷錯誤,也稱為「醫生的醫生」。

岸京一郎從來不穿大白掛只是西裝一度,無論外表和說話都在製造敵人,但他對自己的惡劣性格並無自覺,也因為診斷結果和其他醫生對立,但他會以理論徹底擊破對方,有著大愛戰鬥的惡魔樣子。他不追求名譽,只為了患者的生命貫徹自身的正義,對四周一切完全無視,是個怪人天才。

在美國病理學醫生會專門負責不同的器官,但在日本卻是一人負責所有,故此需要廣泛的知識以對細胞組織進行病理診斷,今次劇集會以主角去帶出病理學的世界,以壓倒性真實感帶出日本醫療的現況。

這是長瀨智也在《女婿大人2003》後13年來首次主演富士日劇,他表示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同時也很想演出這樣的劇集和歲月無關。今次演的醫療劇他自己未有太多經驗,會以自己的方法以解釋表現。事實上他是自2001年《半個醫生》之後,第2次演醫生。

長瀨同時表示主角擁有自己的個性,其固執也是帶著良好的想法,他自己就很喜歡這個富有魅力的角色,希望觀看劇集的人也和他一樣感受到同樣的風格。今次劇集有非常正面的元素,主角在固執中也有溫柔的一面,帶著英雄的感覺,期待可以成為一部前所未見的醫療劇。

劇集由《影子寫手》《我存在的時間》的橋部敦子編劇,《LEGAL HIGH》《約會》石川淳一,1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4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