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上野樹里兩年來首度主演和Lily Franky演父女戀


Share


【日影】10/16:上野樹里兩年來首度主演電影,在《父親與伊藤先生》中和Lily Franky共演相差20歲的情侶。故事由中澤日菜子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主角彩(上野樹里)34歲在書店打工,和在食堂打工曾經離婚的男人伊藤(Lily Franky)交往繼而同居,之後彩的父親(藤龍也)突然出現,知道伊藤的存在就頑固地說要住下來,開始了三人的奇妙同居生活。

上野樹里表示,雖然要和大20歲的Lily Franky演情侶,但由於劇情設定獨鬼,讓這對情侶很有真實感。現代社會中這種與比自己大的男性保持舒服的距離交往的人很多,有些人甚至都不會選擇結婚,此外女主角的設定是30代開始掛念年紀漸長的父親,相信很多人能從電影中得到共鳴。至於Lily就說他的周圍有很多像伊藤那樣不行的人,自己也是這個年齡,50代沒太多機會和年輕人交往,今次演出能帶出這種心情起伏。

《父親與伊藤先生》導演為棚田由紀,2016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