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劇信心大獎《民王》獨攬四個獎項成大贏家


Share


【日劇】10/16:以表揚高質素日劇為目標,由ORICON主辦的「第1屆信心大獎日劇賞」公佈結果,《民王》獨攬四個獎項成大贏家。大獎是由和劇集相關的媒體及電視台人員共20人的投票,還有ORICON的觀眾滿足度調查,加起來而決定。當中《民王》奪得最佳作品,遠藤憲一及菅田將暉得最佳男主角,高橋一生得最佳男配角,西荻弓繪得最佳編劇。

遠藤憲一表示得到獎項非常高興,特別是和菅田一起得獎,劇中一眾演員都很出色,沒有他們就沒有這部作品,十分感激他們。而菅田就說得獎達成了他的一個目標,和遠藤一起獲獎特別高興。高橋一生就表示得到如此評價甚感光榮,多得大家的關照才能得到此獎。

其他獎項得獎者包括《偵探的偵探》北川景子得最佳女主角,《根性青蛙》為平面青蛙配音的滿島光得最佳女配角,《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的芳根京子得最佳新人獎。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