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5晚9》偽娘高中生高田彪我成網絡熱話


Share


【日劇】10/16:石原里美及山下智久主演日劇《朝5晚9》首集播出後評語好壞參半,但觀眾討論焦點都在於另一個角色「里中由希」。原著中「他」是男扮女裝的偽娘高中生並喜歡主角潤子,之前劇集公佈時未有提及有此角色,當大家以為這角色在日劇被刪除時,劇集官方網站又有其名字,直到播出才知道由希這角色忠實重現帶來驚喜和話題。

演由希的是STARDUST旗下藝人高田彪我,2001年出生快將14歲,是男性偶像團「惠比壽學園男子部EBiDAN」的成員,擅長彈吉他的他外表清秀,想不到戴上假髮加上未轉聲十分似女生,讓未看過原著的觀眾以為她真的是女生!現時網上正為原著另一個日劇未公佈的角色,星川高嶺(山下智久)弟弟星川天音是誰而展開討論,期待劇集再帶來驚喜。

送上高田彪我的結他演奏片段。

新聞源自:Emotional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