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片岡愛之助和藤原紀香在沖繩作婚前旅行好事近


Share


【日藝】10/14:早前傳出快將結婚的片岡愛之助和藤原紀香,被發現正進行婚前旅行。多名關係者表示二人現時正在沖繩本島的高級渡假酒店,將會在國內多個地方旅遊直至本週末。片岡是上週末完成在東京的工作後開始十年來首次休假,最初考慮出國,但因為工作日程太滿只能改為留在國內。

藤原紀香在12日更新的博客中寫上「今天也是完美的一天」感覺很充實,並有夕陽下美麗海景的照片,加上片岡愛之助同一天在博客寫上「現在無論是工作還是私事都考慮了很多」,看來在婚前旅行中結婚日期已經落實。

二人旅行完結後即時投入工作,片岡會在26日為東京國際電影節的特別活動表演歌舞伎,紀香也會在29日出席電影節紀錄片的舞台問候活動,相信到時會有大量記者追訪他們的婚事。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