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山雅治結婚新聞價值116億!桑田佳祐獲早兩分鐘通知


Share


【日藝】10/13:9月28日福山雅治與吹石一惠結婚的新聞橫掃日本,根據日本一家調查公司的發表,直到10月4日的一周時間內,總共有98個節目播出總時間達18小時12分56秒(65576秒)的相關報導,換算成廣告費約值116億4633萬日元!

該公司是從NHK、NTV、TBS、富士、朝日、東京等在關東地區放送的所有節目中集合計有,金額是以報導出現的時間購買同時段廣告的價格進行換算。

此外福山雅治在Amuse事務所的前輩桑田佳祐,早前在他主持的廣播節目中,提及有收到福山雅治傳來通知結婚的簡訊,內容是「僅先告知桑田大哥,我要結婚了」,他表示當時覺得只事先通知他原來是這麼看重他,但兩分鐘他就在電視上看到福山結婚的消息,原來看重他的程度是早兩分鐘,十分幽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