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町火箭》阿部寛談作品精彩讓他感動落淚


Share


【日劇】10/13:TBS日劇《下町火箭》12日舉行第1話完成上映會,主角阿部寛連同土屋太鳳、立川談春、安田顯、真矢美季、惠俊彰、吉川晃司等出席。他們在會場後方和觀眾一起欣賞第1話,阿部表示這也是他第一次看完成版,因為之前不想為了觀看而尋找幫忙。今次看完覺得是很出色的作品十分感激,特別是他和立川談春對話的一幕他在拍攝現場也哭了。

演阿部女兒的土屋太鳳表示她現時20歲,有希望將來結婚的願望,也希望丈夫會像劇中那樣在社會工作的人而一直支持他。雖然是一部男性劇但女性看到也會心跳。被問及男性共演者中誰最出色,她說大家都很好。另外演帝國重工計劃負責人的吉川晃司就說他的公司就像黑暗帝國感覺有點像《星球大戰》。

現場由阿部為首向支持日本社會的中小企業進行應援,吉川表示覺得一直在工作的父輩就像是英雄,而為了演出而到工場實地考察過的阿部就說現場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事,希望大家可以為自己的工作自豪,他也會在當中努力學習。

劇集10月18日TBS日9首播,初回2小時SP。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