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竹野內豐會在倉科加奈12月生日當天和她成婚


Share


【日藝】10/12:日本藝能界結婚風潮繼續!今次傳出封盤的是竹野內豐,44歲的他去年公開和年輕17歲的倉科加奈交往,最近有指二人將於倉科12月23日28歲生日當天結婚。有藝能關係者表示竹野內早已在年中到倉拜在熊本的宅家報告了結婚的時期,雙方早是已婚狀態。

竹野內2年前在目黑區的高級住宅街建築價值5億円的豪宅,當時是為父母而建,因為他的父親去年8月因肺癌去世,現時只有他的母親在那裡居住,婚後竹野內會和倉科住進去進行三人同居。而二人結婚的時間也是因為要等父親喪事滿一年才作此決定。

去年底日本藝能界出現結婚風潮,包括東出昌大和杏(12月26日)、米倉涼子和圈外男性(12月26日)、向井理和國仲涼子(12月28日)、永井大和中越典子(12月30日)、染谷將太和菊地凛子(1月1日),如果竹野內成事,恐怕會再次耗起年底趕結婚的熱潮!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